學員分享學習心得336.27 寵物溝通術初階

 

 

  雖然幾年前就聴說過寵物溝通術,但這些年並沒有請人家跟家

中寶貝溝通過,因為我覺得自己家的寶貝,只要你用心感受、多觀

察,還比請一位你不了解的人來幫你溝通實際。

 

  當2015年遇到家中孩子去世後,看不到、摸不到的感覺,讓我

的心像碎了一般,這時讓我產生自己學習寵物溝通術的動力。

 

  我的學習初始心------

  [ 跟過世的寶貝溝通,以及珍惜還在世寶貝的相處時光 ]

 

以下是我的學習心得 >

 

  本身的體質有些敏感,在課程前音樂先下時,馬上後脊整個麻

上來,但不是不舒服的那一種,然後倩姐請樹的守護神幫忙下結界

(是這樣稱呼嗎?我只記得棋靈王…> <,抱歉!!!),那一瞬間

整個人暖暖的被包圍起來的感覺,接著天地連結長出動物尾巴後,

觸碰結界的感覺像是拍打在氣球般,砰砰砰的感覺。

 

  而我自己的防禦光,在開始課程引導取至天地,那時像靈心有

顆電燈泡打開一般,然後360度往外照射出去(應該是因為光是我認

知最完全平均無死角的),接著收縮回來包覆,課程上練習時包覆時

會不自主的抖一下。在經過三個星期的練習使用發現 :

 

  如果我是用天地的光,那光蕩漾出去時會像鑽石光芒般閃爍,

然後有厚度的包覆自己。

 

  而用自己的力量,那光就是薄薄的小燈源,然後像保鮮膜般包

覆自己。

我還試了從白水晶蕩出光包覆自己,那感覺像很柔很柔的水一般,

然後像薄紗般的包住自己,而力量不會像取用自己力量時電力不夠

的感覺。

 

  動物尾巴這部份,一開始學習中,我感覺它是一隻白波斯貓大

尾巴(倩姐要我們畫出來,倩姐看了我的圖說 : 喔,狐狸尾巴~。XD)

,但我太把它具象化了,導致要拉長跟包圍東西或動物時,讓自己

侷限了自己,所以現在的它是隻魔法尾巴,沒有固定型態,但一定

有溫暖的毛毛 

 

        引導到彩虹國這段課程,是我最期待的一段,音樂開始跟著引

導文出來後,我的眼淚就不由自主的落下,其實我不難過,但就是

停不下淚水,一路到了我跟寶貝的椅子上坐下,我看著他奔向我來

,所有的思念才真的潰堤了,抱著他、感受他、看著他,我感覺到

他的快樂、健康,所以想問想說的話都沒了,然後心中努力跟著引

導文對寶貝說著話。

 

        隨著課程的結束,我也放下了,我放下心中的臆想、自責、思

念,我想說的是,寵物溝通課程,不是一門語言課程,它更多的是

一種天生心靈的交流,一種將心比心為基石,衍生出世界最為強大

的魔法”愛”,而世界是自由的,不管你選擇是大愛或小愛,只要

你相信自己,走著天地的正道,沒有分別、自私、比較,那你這原

的本能就不會漸漸消失。因為課程讓我找回最原始的自我,也學

會了自我保護方式,讓我迷失在這世界的心,回歸了也更穩定正向

了,也了解到這世界還是我小時後的世界,她沒變,是我變了。

 

        這幾個星期自己練習小插曲後心得感想 >

 

  1. 認識到防禦光原來不只是對自己跟被溝通者間的保護,同時也
  2. 是防禦主人的負面情緒對我們的影響。

 

  1. 飛機上試了小周天,星星離我好近好近,力量很大的感覺,但
  2. 拉長石離我好遠好遠,光置入拉長石時要跑好一會兒。

 

 

  1. 有一天做小周天時,當光置入拉長石,我看到拉長石變小然後
  2. 變大,接著也看到自己變小然後變大…,好奇妙的感覺,就像
  3. 在旁邊觀看自己一般。

 

  1. 走小周天時脈輪會有溫熱感,那天溫熱感感應的強度,跟我那
  2. 天狀況會有相對應的感愛。

 

 

  1. 跟動物溝通後,跟主人說話才是最大的學問 > < !!!

 

  1. 小周天是安眠小幫手,這些年常常做奇奇怪怪的夢( : 跟鬼打
  2. 架…),現在藥到病除,還在夢中看到離世寶貝!!!

 

 

最後,我要謝謝大家,謝謝倩姐、守護靈、引導師們、學姐們、同

學們!!!因為你們這愛的世界都豐富了起來了^ ^    Ruth Ch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