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7.jpg

大家好,我是毛小編~

 

從認識動物溝通到現在,約3年多的時間

一開始的我是一個流浪自學野生溝通師

沒有同學夥伴的共同學習,就是這樣一個人練

 

中間看過也上過一些課程

聽溝通師的講座、上某些動物溝通師的課

我想我是一直在找同伴,想互相學習

但坊間的溝通師,大部分是不歡迎不同學習方式的同行的

我也就這樣做自己流浪了一陣子

 

我的初始心

是希望能夠以自身力量推廣動物溝通

讓更多人知道動物溝通是可行的

 

從創立粉絲專頁、做影片、接動物溝通案件

都是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動物溝通

 

去年1月,我來到教室

學習到更多的靈界知識、也成為了教室小助手

認識倩姊跟大家、引導師們、所有的生命

還有伊爾

我都非常感謝

 

這半年,我開始成為了別人的引導師

授課一直是我的關卡,我認為我不是一個好老師

我很隨性直言,沒辦法每一個學員都顧及到非常好

 

直到自己半推就的開了第一屆動物溝通初階課程

我才了解

 

每件事情都是需要學習跟練習的

不管是動物溝通、授課成為老師、

或是工作、甚至是生活家庭事業等等

 

沒有踏出實行的第一步,永遠不知道哪裡可以在做的更好

 

沒有踏出實行的第一步,就永遠無法做到

 

我的學員回饋我教的很好,也引導了她很多事情

她們真心的感謝,讓我心裡有當初第一次使用動物溝通幫助動物的成就感

也了解倩姊在引導學員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我在倩姊身上學到很多,也在大家身上學到很多

 

這篇回饋文我要給引導我的倩姊跟引導長

還有一路上一直陪伴我走過來的伊爾

以及陪我一起到現在互相學習的小助手跟學員

有你們才會有現在的我

 

我是mow小編,我還在為了未來的自己努力

謝謝你們,真的很感謝。

 

附上一張我的第二屆合照,這一屆都是美女..

 

 

16 ★ Mow  _talks to animals 【收費溝通師】【天地爻占卜】

 連結: https://goo.gl/2rZ63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