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靈“沒有代言人”, 麻煩自己求抽籤、擲爻去溝通好嗎?

說你前世欠某人業,這世要還他才會那麼苦, 要你認命這就算了。

為什麼還冒出可以“點消業灯” 就會沒事咧?這不是自打嘴巴嗎?

 

😠😠「這是因果你要認命,不過你可以點消業灯就會沒事了」 11千,你要點幾天?)

 

.......謝謝信任倩的引導。

1, 重新自己去抽籤,結論“對方騙你的”

 

第六九籤【 下下(中平)。庚壬】

 

捨舟遵路總相宜

慎勿嬉遊逐貴兒

一夜樽前兄與弟

明朝仇敵又相隨

 

......

2, 家暴請報警。

 

✋✋✋✋遇到有人說有鬼跟著或你家有鬼、你有因果業報.....等等。

 

處理方式:

1聽、(大概聽一下他講什麼?)

2掛、(掛電話、離開現場,說你想想)

3查證、(靈界事件,務必問神靈,以免請鬼開藥單)

4詢問神靈要如何處理?你要做什麼事才能不要那麼痛苦?(抽籤)

 

 

:倩老師你好.對不起打擾你.想冒昧請教您一個問題.. 家裡的貓咪突然去陽台變的很害怕 經寵物溝通師告知應該是前幾天男友在路上看到被撞到的小貓 已經有埋葬了 可是祂現在似乎躲在我家陽台..請問倩老師我該怎麼做呢?拜土地公嗎?還是不要在意祂?十分感謝你

 

 

倩說:= =

又來這一招.......那些溝通師還是通靈的難道沒有別的說法可以扯了嗎?

如果你問我的話,我會直接請你給我小貓的照片,和陽台的照片,我直接問貓咪本喵好嗎?

 

我告訴你, 只有死去的人類鬼靈才會跟,動物靈不會跟。

除非你的男友是那隻貓咪的主人,跟著主人回家本來就是寵愛型動物的本能

 

詢問貓咪貓咪說牠忘了~

主人說貓咪以前沒事都在陽台打滾看鳥的..現在也不去了 那位製造事端不處理的溝通師說他還是敢上廁所

...

所以倩就問了主人:請問是怎樣害怕?嘶的聲音? 想逃跑?

 

主人回:想逃跑   身體壓低

倩創造這個動作貓咪沒反應所以想到要問,何時的事?

 

主人回:星期日晚上

 

倩再次以星期日晚上又一樣的感覺和動作詢問貓咪

 

貓咪一樣是滿頭問號地說:他忘了。

 

主人也提供星期一有拍的影片今天是星期二

 

 

總之進入了羅生門倩也不想再加深貓咪的疑避免負向行為增強的後遺症

告知主人:你就正常作息,不要放大一直看牠怎麼樣~~

 

並解釋動物看見的東西,比人類多的多,害怕的東西,只要是沒看過的,都會有那個反應。

 

不一定是靈界物,一隻蚊子或是蜘蛛,或是沒看過的物體,人類看不見,動物都會看見~沒看過會這樣的反應不見得是害怕。

 

我們人類也會啊~~剛被嚇到,睡一覺起來問你怕什麼?也是會有人說忘記了啊!

 

反而是聽信別人說家中有靈的人,你們才被嚇到!

 

倩還出鬼主意:不然你告訴他們,倩把那個靈送到他家去了。XD

 

 

倩再次:家中如果有鬼靈,第一件事,所有的動物都會離祂遠遠的,有的會死掉,人類會重病。

對方那位溝通師他還沒講這個結果時,你們都好好的不是嗎?

這二天也好好的不是嗎?

 

唉~~麻煩有任何有關靈異的事情都去問 "神靈"好嗎?

 

星期日那天為什麼會有那些舉動,貓咪真的不記得

 

 

我問牠有沒有不開心的事?

牠回說:有一直問我不要怕不要怕,還一直弄我。

你們奇怪的舉止,貓咪比較怕

 

 

我好奇的事,那位溝通師這樣說了之後,然後呢?

你有沒有問對方,那要怎麼辦?

 

主人對方叫我去拜拜..@@

 

 

 

倩問:拜拜是你去拜還是貓去拜?

主人我去。他說的很保守 說他之前被客訴不能說的太仔細

 

 

 

倩問:通常不是遇到鬼靈的當事貓去拜不是嗎?哇咧~~這樣也可以扯過去哦?@@

你去拜,貓咪就可以看不見嗎? 你不覺得奇怪嗎? 我可以叫你不要理他嗎?

 

主人😅好的

 

倩說:那麼聽我的話?我不用錢耶~對方要錢吧?

請她提出證明你家有鬼。為什麼她不講她家有鬼?

你們這幾天不是好好的嗎?

今天貓咪也好好的。

 

主人:他說之前講出來 嚇到事主 被給負評 所以不方便講這麼多

 

倩說:我相信,只要你們不要再去放大貓咪的行為動物去做胡思亂想,什麼事都會沒有~

我告訴你我處理的流程。

就算真的有靈,我會先跟靈溝通,再詢問要怎麼協助,再處理。

再上報給冥界或可以幫忙的神靈。

 

凡人本身,一句話都不會知道,我默默地就解決完畢了~~

 

還告訴你們,你們家裡有東西,再製造更多的恐慌,把可以捉的室內靈氣弄亂,會比較好處理嗎?

 

————你這樣想一下__

 

如果你是法師,你會默默地處理,還是講出來讓屋主恐慌,讓捉鬼更麻煩?

說出來讓你們更害怕外,不會有任何的幫助。

 

若要這樣做只有二個原因:

1是要錢。

2是他也不會解決,只會推給鬼靈背。(鬼靈表示:我死了也中槍...)

 

 

主人:我也是後來想說要問他那我要怎麼處理才好😱他就很忙沒回了

 

 

我動物溝通術學會至今也有十幾年了, 不是沒有遇到動物家真的有鬼的, 但我沒有一個會告訴主人, 我都直接以 "我們談好條件" 的方式說明好了.

 

有的家裡的鬼靈反而還幫忙"顧毛孩"

包含我教出來的學生, 毛孩見到鬼靈會怕的, 我也是會教學生如何去和鬼靈溝通, 如何讓鬼靈變成"幫手".  大多數都是人類亂弄的惹火原住靈.

 

在外邊幫忙處理動物屍體的, 毛孩會第一時間知道是要幫祂的, 反而會跑去跟神靈講這個人類幫我的忙~!! (然後就會被接去彩虹國中)

 

會跟著人回家的, 都是人類鬼靈比較多, 主要原因是:那個掛掉的人類靈要有人帶祂回家。

 

 

動物不需要人類帶,這是最特別的部份。主要原因是:所有的動物都懂生和死。

牠們看得見靈界,自然會知道死後的世界,自己要去哪裡?

 

而人類,看不見,所以才會依賴跟著最後一個接觸他的那個人回家,希望那個人帶他回家。

 

這樣有瞭解嗎?

 

 

你的男友絕對是會被那個毛孩靈守護的,跟神靈報告這個要有好報的!在此代替守護毛孩的神靈,謝謝你了

 

主人:哦哦!!好的 他那天也是很驕傲說他今天做了一件好事👌  謝謝你倩姐

 

倩說:因為這二天你們也太緊張CC了,我跟貓咪說好了,如果你看那個地方,你麻麻又會有緊張的波動出來,你就打哈欠。媽咪就會給你好吃的東西吃了。這點就麻煩你了~~

倩對貓咪設定了,透過身體的舒展呵欠可以閉上眼睛造成能量不順的感覺就會不見了~>

 

總不能叫貓咪不要看那裡~~看又不會怎麼樣? ^^ 那裡會動  衣服棉絮等等

 

主人:對啊..我還為了觀察把關在陽台蹲在那邊觀察..他應該覺得我很莫名其妙

哦哦哦  所以其實他一部分被我緊張的情緒影響到

 

 

倩說:是啊~~你可以自己拍一下你自己的樣子, 自己應該也會莫名

👍——————————————————————

延伸事件

 

前幾天, 一位學生生了孩子, 孩子一哭, 他的婆婆就說孩子見鬼了.

要收驚喝符水, 弄得她也神經CC

!!

所以其實學生她一部分被婆婆緊張的情緒影響到

孩子也被媽媽影響到

環環相扣😳

全家煩成一團

 

 

又找宮廟, 假乩童又亂講話, 前後花了快十幾萬吧

..

全家最清醒的就是她老公. 她老公知道我, 打電話問我, 一張籤詩和三個神爻, 就把這件事解決了.

 

也看了醫生, 孩子是腸絞痛....................................還微中毒 (喝符水拉肚子)

 

結論: 不要太怪力亂神~~哈哈

...

我今天就去觀音廟那撞柱子了

因為乩童胡說八道拿到了十幾萬, 我連1元也沒有.

 

 

 

給你個概念~~牢記好:[任何的問事,無論是不是動物溝通,還是什麼神通靈,解決事情,不是製造問題。凡是製造更多問題的,都是詐騙!]

 

 

謝謝詢問者的信任,整理成文章放部落格分享(會匿名以問題呈現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