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01.jpg

因為妞妞反而因此喚回初始心的自信玫君

 

2019823

 

文有點長

 

故事要從一開始說起

我是一個非常沒自信的人(註解1

所以凡事都非常謹慎小心(確認後在執行)

 

在去年8月底 我遭受人生中的最大打擊

(雖然早已做好心裡建設)(註解2

在朋友的協助下處理好善後

朋友口中得知有寵物溝通的課程

當下的我不以為意

但在處理大女兒的後世過程中

出現了一堆問題(註解3

我為了要找尋答案

也跟大女兒擲筊  

決定要來好好的認識一下

何謂"寵物溝通"

 

自己買書回來看

上網查資料

自習半年

發現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

最基本的靜心 我沒有辦法做到 (註解4

決定要去上課  問朋友是否有推薦的老師

(我們可以上不同老師的課 再來一起分享  朋友跟我說   當初上課有說不能與別人分享   必需要自己去上課或是找有緣師 (註解5

(朋友裡有人去上過課  但她們同學不是全軍覆沒   就是要非常努力才可以連結)

 

我開始上網找 

但奇妙的是這麼找都是出現"倩姐"

與一位*老師

當我決定要報名時  

只有看到倩姐報名表 

其他的不管這麼找   就是找不到 好像被關掉網頁一樣 

我跟朋友說就是這位指導師

朋友去看看這位老師的文章

問我   是否要先去上其他的課程在決定上寵物溝通課程 

急性子的我

(自己也沒這麼多時間)

就是""

 

 

去年年底報名今年的 2/13.14的課程

(提前做準備是我的習慣)

準備上課的東西時跟朋友分享 朋友說最好自己找 連結的時侯比較有感

(朋友與我分享上課經驗)

想說裡面最難的是"星空照" (因為我沒有好相機 ,星空照用朋友拍攝的)

 

結果出乎意料是"大樹"

那大樹可以自己尋找

 

玉石我有  但太多

不知從何選取哪一個

沒想到全是偽石 

請我別再買

教室裡有去上課再借(註解6

我跟朋友分享 我的都不能用

朋友說家中有   問問看是否可以   借去上課

 

 

問指導師 

她請我自己先分辨 

此時我已經一頭霧水

妳的同學呢?

他們都沒問題嗎?

我說不知道耶 

只有我一直問問題

其他人好像都準備好了

 

在這時指導師腳受傷  被迫課程延期

靜學姐說看要不要換別的老師

不要等 因為不知道要等到何時

我說沒關係 我可以等  只要會開課就好

(這邊有一種註定要當倩姐學員的感受)

 

8月有平日課程  我想等到那時太久了(註解7

所以等4月的課

 

也還好課程有延期

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去找老樹

 

在這之前2月我朋友的老孩子回去彩虹國

因為生前家長幫他簽一份強制帶走 (註解8

還沒上課的我也不知道這麼辦?

問靜學姐 學姐也一頭霧水

又拉倩儀學姐來幫我們解惑 (註解9

當時非常謝謝兩位學姐幫忙

讓我更加篤定要跟現在的指導師學習

 

去公園拍樹

又回報名表內問

指導師說全部都不夠老

順便給我一張示意

我開心的問 可以直接用那張嗎

指導師說 妳是大人了!盡量自己去找

 

 

不是台中人的我 獨立老樹去哪找?

我上自己版頁尋求朋友的協助

朋友說哪裡有就去哪裡拍~

有的試抓角度試拍

要全樹

這時指導師到版面來留言

對我放棄的話語 想清楚

請靜學姐退費給我

 

當時含著淚水看著手機(註解10

同時靜學姐說要退費給我

我回應 我不會要求退費的

除非指導師不收我當學生

 

靜說指導師怕妳學不會

溝通是一瞬間

我回應一次學不會

就重修 修到會為止

 

這時靜去版面挑我拍的老樹

挑一張是試拍的照片

說這張可以裡面人去掉就好了

 

這樣找一天好天氣去拍

在請靜學姐確認 學姐說可以喔

非常美

到這裡原以為都準備好就等上課了

 

———倩說:這段我真的要澄清一下啊啊啊~~自報名成功後我會要求學員開始以自己的能力找上課所要的東西這時就己經是在學習理解和分辨了~倩是引導你不是要來找你麻煩的啊啊啊啊~~

 

—*—老樹照片雖然自己拍的會最好因為連接當下的感受是最深的但若真的不行找網路的照片的也是可以的

 

 

 

有一天在整骨時分享台中老樹好少的事

一位當地人說那顆老樹是那時移植到這裡

我聽到移植 就知道這顆也不行  

因為指導師有說過

 

 

眼看上課日子要到了  老樹還沒準備好

這時跟朋友分享著

難道要跑去ㄚ里山

朋友說東找西找不如去一趟山上就解決 雖然路途長 但一次就好

妳老師應該是要妳去走走接近大自然 感受一下自然氣息

 

就這樣我挑了大雪山

在海拔4千多的神木 光山路就要開一個多小時

(謝謝當初我上山的朋友 這位朋友開山路非常厲害)

 

在上課的前一個禮拜都準備好了

就等上課

等待過程中有許多朋友看到我網頁老師的回應

私下問我

 

有的說

還沒上課老師就這樣  (指脾氣 耐心)

是能給妳學什麼像樣的? 一定都沒什麼才這樣  厲害的都虛心指教

 

有的說

說不定這是老師對妳的考驗 因為妳做什麼像什麼

用心 會讓妳吸收更多

當然付出的同時 一定會有意外發現收穫的

 

 

兩群朋友分享著不同的意見

我自己先檢討自己

為什麼自己會遇到這樣的狀況?

是不是不夠用心?

是不是我真的沒理解文字真正的含義

理解能力真的是差到不行嗎?

 

告訴自己現在過程都結束了

等上課後 看看 走一步算一步

 

越接近 心情越緊張

 

 

上課日子到來

第一天其實我一早就到學校 只是不敢上去 在教室附近等到時間要到了才上樓

第一天的上課 跟我想的不一樣 指導師彷彿換了一個人

 

 

兩天課程中

特別的是靈動呼吸 防禦光

一直靜不下心的我 在短短幾分鐘內 可以平靜

 

天地連結

尤其是我的大樹連結是直接回到我去的那個當下超有感觸

 

動物尾巴

似有似無 難以形容的感覺

 

脈輪

走完全身熱熱麻麻 還頭暈

 

 

彩虹國

最想的就是能在見到她

當我真的看到她時

感動到說不出話

沒想到我還能在看到她

一切都這麼的真實

覺得不可思議

 

 

那勾目指導師(樹神

我在5年前就認識

 

第二天的事件雖然歸檔

我還是要說一次對不起~(這裡就不解釋已歸檔)

 

另外重要的一點

我有一張沒幾個人看過的特殊照片 在當天上課指導師 為我解惑完的同時我瞬間

 

 

上完課4/17大女兒樹葬

同時遇到了臘臘

謝謝臘臘給我強自信心

那時發現訊息就是一瞬間

無意識的什麼都沒做,只開防禦光

 

這是上完課後除了自家的以外 他是第一案件!

 

後續的就省略

原來寵物溝通 不是就溝通就好

 

溝通師自己的人品 行為 舉止

都會深深影響

 

上課前

什麼都不懂 隨性  一個標準的台人

 

上課後

我戒掉多年口頭禪的髒話(原來是負靈言)

 

 

學習打字 正確字體

分段讓人看的懂 (依然努力中)

 

懂得將心比心

運動讓自己一直保持在好的狀態

保持正面能量

規劃時間 行程安排

所有的改變除了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以外 還能幫助身邊人一起成長與學習

 

 

謝謝我的指導師

當初沒有放棄我 

給我這個機會順便檢視自己一路走來的改變

謝謝教室中的每一個人

陪伴我一起成長 一起進步

 

 

 

 

註解

1

沒有媽媽的我

小時候是ㄚ罵姑姑帶大

直到賴爸再娶 被接回去 從此過著8點檔劇情一樣 家暴 環境中成長 對也罵不對也罵

 

2

從小養到大

比家人還要親

大女兒妞妞

陪我經歷人生的大起大落

 

3

從她羽化 骨灰帶回家 因為室友體質敏感 把她去陽台樹葬 室友體質還是不行 又送回羽化地 直到上完課去山上樹葬

過程買金紙或蓮花

對方知道要給狗用的感覺都怪怪的

 

 

4

坐半天坐到睡著還是沒辦法靜心

 

5

上課學到了 不是要分享才會變成無限大

 

6

上課後才知道原來石頭在有串洞後就會流失能量

無法聚能量

 

7

因為工作關係 假日屬比較忙

 

8

往生後第7天佛主排兵將強制帶離開家中 去該去的地方

 

9

倩儀學姐簡單的一句

親愛的每個人都是個體沒有誰能決定去留

除了神靈

 

10

我難過還沒開始就要結束

是不是我真的沒辦法理解

用心卻沒被感受到

就在網路上抓圖下來就好了ㄚ

自責自己為何要堅持自己找大樹

 

 

 

回饋文不是要感動誰

而是寫完後自己看了會感動

倩姐謝謝妳

 

我是21 學員 賴玫君

 

 

P.S.  網路文字沒有溫度 有時會 會錯意 忽然發現 跟溝通術一樣 先瞭解 決定! 謝謝倩姐願意瞭解我 再用我能理解的方式教我 從上課完身邊的朋友 都發現我的改變 自己都沒發現

 

 

 

 

倩說:[我教過許多自稱自己是沒自信的學員,反而學得比任何人都好

一開始的主因是他的自信是被人類給破壞的其實他什麼都辦得到

太過自信也學不起來主因是太驕傲!

很容易就把幻想當成有連結上當被倩一直更正後他的自信又會立刻被自己的心魔給毀了,最後還是一樣連不到

 

所以這種直覺型的靈性學習絕對不可以胡思亂想,要平常心就是倩常說的初始心~~

這個世上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放只有自己才能放自己~

玫君今天可以達到這樣的程度,不放相信自己願意聽進去倩的建議引導是她自己的功勞她進步的速度是非常快的別人一次就懂的她會去做三次四次五次管他有沒有成功,就是一直執行一直做~~做了幾次後失敗了幾次後她慢慢地捉到了技巧,連結就愈來愈快了

勤能補拙也是倩一直以來自己學習的心念倩也知道自己也要量力而為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個正派的引導師修正自己的想法盲點技巧~等等

 

再次謝謝玫君的信任和不放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