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請教一下老師,

我在溝通的時候,聽得到聲音,有時候動物們在說話是用自己的聲音,有時

候會變成我的聲音(很像我在自言自語),讓我覺得這會不會其實沒有連結

上都是我的幻想?

請問老師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證實我真的有連結上他們呢?

 

因為我剛剛剛好有去家裡附近土地公拜拜,想說有這個疑問就擲筊問問看,

我問土地公說是不是我沒有連結過,這都是我的幻想,結果我得到一個聖

😂😂😂

 

.......

.

🔶倩說:這很正常。

 

聽到任何的人類語言的聲音,都是因為溝通術而自動翻譯的。

 

大多的動物也曾轉世成人類,所以靈魂就會保有前世人類的音頻。

 

而我們就是溝通這個靈魂的這一世這一個靈魂,所以我們有時會聽到這一

世的靈魂用牠曾經的某一世的人類聲音語言來回答你。

 

而,當這個靈魂不曾轉世為人,你自己的溝通術會自主性地將對方的回覆

翻成人類的語言,呈現了你的聲音。

 

這二種都會有“是不是我自己幻想的還是心中os ?” 的懷疑。

 

我在這無法告訴你,是還是不是。

因為我必需要在現場,我才能給你分辨建議。

 

...

 

你必需要大量的練習和得到回饋,你才能秒分辨。

 

你溝通術問警察類型的福德....祂給的應爻意思,絕對不是在跟你說你是

幻覺...😅😅

若是我解讀的,我會把這個應爻解成:你認為是幻想就是了;

反之,你認為不是幻想就是了~~

所以給你應爻。

 

因為若給你否定爻。

也不對。

 

笑爻,也不對。

對吧?

 

這個不能問神靈,或問任何人。

 

有權回答對或不對的只有二種人。

1, 是另一個跟你一起同時溝通的溝通師。

 

2, 另一個就是那個動物本人!

 

..

 

所以我才開設教室,鼓勵你們有問題一定要問,因為你們新手的問題,絕對

老手都經歷過了,也有可能是目前有新手也有同樣的問題也不好意思問,

經由你問了,也幫了對方大忙。(請借我匿名分享~謝謝~

.

.

 

互相幫忙,就是我設教室空間的目的。

動物溝通術只是類似語言課程,單純學、單純用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