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師的日常3]合唱團的狗狗

 

 

昨天臨時接獲通知,有隻狗狗被撞死遺棄在路中間,和一些朋友們共
同協助牠的後事,然後…………….狗靈就跟其中一位回家了………….. ^^

 

  昨晚接到他的電話,他的2隻小狗都在唱 "呦嗚~~"大合唱,還

有家裡的人生氣的斥喝聲…………..

 

  經過電話大概了瞭解了何時開始的,他試了幾種行為矯正訓練手法

(他是狗狗訓練師)都沒有用之下,想到或許可以問問動物溝通師,問看

看狗狗到底是要 "什麼下台費?才要停止演唱?" ^^b

 

  請他拍了現在的照片給我,他傳了影片(因為狗忙著唱歌沒空接受拍

照),凝神專注溝通後……………原來是對著 "來賓唱的啊~~"哈哈!

 

 

  知道,知道原因了。就來跟來賓溝通囉!

 

  來賓狗靈知道我們幫祂處理後事,祂很感謝他,可是祂也不知道為什麼

路就跟著他走了,然後就到這裡來了,就像被繩子牽著走一樣。

 

  

  (像被繩子牽著走一樣啊……………………………  倩陷入思考中)

 

 

  用私訊問了朋友:我們結束後,你有沒帶什麼東西回家啊?

 

  他想了想說:沒有啊!我的身上只有抱狗時弄到的血,因為牠蠻大

隻的(中型犬),又在路中間,我怕又造成二次輾過就用半抱半拖的,

(就在他講述時,我看到狗靈看到的和祂的感受 看到柏油路和他的特

寫,聽到很吵雜的聲音…………….覺得身體上有人在抱著自己,好溫暖……

…….有被保護的感覺………..好像家的感覺………..謝謝你………..”

 

  在接收完畢後,準備要開始想要怎麼翻譯才不會嚇到他,以及順利地

解決這個問題,他傳了訊息過來[狗狗終於停了!謝謝KIKI !你好厲害!]

 

  啊呃?我什麼都還沒做………………………..

 

  好吧?停了就好,重點是問題暫時先沒了~~

 

  很晚了準備要睡覺了~~

 

  聽到廚房有奇怪的聲音,走出去看到…………………那隻狗靈正在半個頭

伸進去吃我帶回來的蝦子小籠包。@@b

 

  家裡的靈界好朋友,一個蹲著面無表情地看著牠,另一個站著面無表情

地看著祂,我問祂們:(指狗靈)為什麼祂在這裡?

 

  站著的那位傳達給我感應到"影像"(我在說話時,經由我的意念出現

在我後面,我沒查覺到狗靈左右看了看,就走到廚房左右看,東聞西聞,

頭就伸進去吃了)

 

  原來如此!看來生前餓壞了~~等祂吃飽了後消除了生前想吃飽的最

後罣礙了,我準備了靈動水,祂喝著………….. 在祂開始整理身體時,祂的

後方出現了通往彩虹國的通道光……………牠抬頭看看我。

 

  我說:快去!那裡有你想要的所有東西!"狗靈往那道光慢慢地走進去。

 

 

  看來我買到真食物了呢!明天再去買好了~~XD

 

 

 

釋疑:

 

*溝通術在習慣使用後,會自然性地轉成如日常生活中對談一樣,自然就會

使用了溝通術,包含人類,連對方是否欺騙你和是否口是心非的異常波動都

會有所感應。

 

*照片或影片型的遠距溝通:如同我們手機連絡一樣的道理,照片只是一

個媒介,不是和照片溝通,又不是鬧鬼。只有鬼靈才會被封在照片中。

 

*罣礙:生前最想做的事或願望。

 

*[絕對不會和鬼靈連結!]小心詐騙!

  因為人類死亡後複雜的靈波動無法和動物的平緩型靈波動互通,就好像

是正常人不會和番仔溝通一樣,只有正常人才會和正常人溝通。

   就是因為溝通術也是使用"靈性感應型的力量",所以造成人們的誤解

,還有一堆不良的溝通師動不動就扯到怪力亂神去,請務必小心詐騙!他們

的背後目的都是要利益的!

  一位真正有道德的溝通師必定會小心翻譯回覆訊息,不會造成主人多次

恐慌,並會遵守溝通師的道德規範。

 

  會和鬼靈溝通是 "那個人" 的關係,跟溝通術一點關係都沒有。

  神靈也是正常人。所以溝通術和神靈也可以溝通。

而倩,當然不是正常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