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18

[每位新手溝通師,都會遇到不安和不踏實感,這是正常的。

我在課堂中不斷地強調,要大量的個案練習,對的答案,不對的答案都要去

累積那種微妙的分類感覺,到達一定的程度經驗時,最後你會秒分辨出來~~]

 

 


問:我不知道我溝通時,牠到底有沒有聽到?可以用那種,你如果有聽到可以

汪一聲之類的嗎?



倩說:「可以。但是牠要不要這樣做,要看牠要不要做。(這才叫溝通)


原因是因為,毛小孩不會像人類一樣地沒有自信和懷疑心,牠們會認為

 "為什麼我要用什麼行為來證明我聽得到你溝通我?你好奇怪。"

 

相對的,牠們也不會因為要和你說話還要看場合講及你想不想聽,

或是你立刻問,我就要立刻回答你。

 

如果你要找人驗證,要給毛孩的照片,和你溝通時的時間,不然別人沒辦法

驗證。

 

如果你在教室學時練習的時候明明好好的,回家練習時卻感覺不到,先不要

胡思亂想。

 

 

我們人類不也是有人問你好多遍你才聽得到,或是問了好多遍才會回應嗎?

 

 

 

溝通時,若執行正確。

對方也有收到訊息,不回應的機率有:

 

1.野生動物:99%不想回應你。

 

2.寵物:看品種(狗貓兔鳥魚等等.....)和牠的心情。

不見得也會都回應你。(以上)

 

 

————————————————————————

 

問:如果我還沒開始溝通,就先有像是答案那樣是有可能的嗎?

 

倩說:會。因為在你想要問牠問題時,在你還沒出口時,牠就有可能已經

接到訊息了,所以牠會立刻回答你。(所以我才不斷地說,動物溝通就跟

閃電一樣,你一恍神和不注意就會錯失接收訊息了~~)

 

 

問:那溝通前都要先請主人告知動物對嗎?

 

倩說:

沒關係,我就是希望你們能多練多問哦~~

可以的話,我也會希望你教室問,除了你可以學到更多別的學長姐的經驗

之外,還可以讓沒有經歷過,不敢問的人,也一起學習~~

 

 

溝通前都要先請主人跟動物說對嗎?

 

這不一定,要看每個人溝通師的想法。

 

以人類的觀點來看,事先告知是一種禮貌,而毛小孩不會理解為什麼你要和

我說話還要事先講,我只在乎你若入侵我的地盤,沒有我的允許不可以進來!

還有,摸我要我同意和我麻麻同意~!

 

若是遠距溝通,原則上,只要主人同意,毛小孩就會立刻知道了。

 

 

 

 

問:我擔心在社團中問會被笑,因為我理解力不是很好….

若是我弄錯了怎麼辦?這樣會傷害到動物嗎? 若說謊動物會發現嗎?

比方明明是被丟掉的,我可以跟動物講,你麻麻等一下就會來接你這樣?

 

我就是不太敢問😅

 

 

倩說

你想想~~如果有10個跟你有一樣的問題,也不敢問,都私訊問我,我要

回答10遍

 

 

 

不敢問,你都學不會。

在教室中若有問,你是不是就會因此受惠?

 

 

 

在教室中,大家都是過來人,互相幫忙哦

 

互相保護對方,也讓大家保護你。

 

 

 

你溝通的對象主要人還是人類,你回話就要小心點,有時些訊息很殘忍,

或很傷人心,你回答就要說一半,也不要說謊。(善意的謊言在靈界是不

存在的,謊言就是假的,若是善意就不要說謊)

 

所以毛孩方便,你要做的應該是:你用動物尾巴用力地抱緊牠,

給牠愛和安心感,讓牠知道還有你在。

而不是去回答或告訴牠,任何會造成更大傷害的負向訊息。

 

—————————————————————————————

問:我以前因為不懂,有安樂死過我家的狗狗,4隻都是這樣子走的。

 

前一陣子有犧牲一批老鼠作實驗,會影響我跟動物溝通嗎?(研究醫療所需)

 

 

倩說:

你都已經說了"你不懂"這是真實的情況。所以你才會在彩虹國看到牠們啊~~

建議你可以有另一種選擇,在未來同樣的狀況下,可以讓牠們自己選擇何時

離世哦~~

拿止痛藥,帶回家。讓牠在最安心和最愛的你身邊,慢慢睡著去彩虹國。

———

倩說:

什麼叫犧牲?你的想法要改變,只要你不是虐殺牠們,在牠們協助你做未來

會救助生命的任何實驗,牠們是你的老師。

要謝謝牠們的教導。

 

謝謝牠們,真心地給牠們愛,牠們就會在彩虹國.——(以上)

 

 

看著照片= 讀取電話號碼

創造毛孩= 撥通電話

影像會動= 對方接聽

 

所以才會說

溝通師就是電話線~

而妳已經在他面前了

就用平常跟他說話的方式就可以囉!

只要再加上意念和影像給他

就可以完美溝通了! -林倩儀-(我教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