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你們有沒有時候會覺得

[長知識]這句話是"別有涵意的感覺?

 

跟[受教了]雷同。

 

反諷

 

 

現在好多很好的句字都被現代人拿來反諷

 

像我在靈界,很多古代人和現代人有時會因為認知不同,現代人的他們就胡思亂想。

 

 

比方[受教了]

古代人是很真心地認為,

現代人會認為[你是怎樣?反諷嗎?]

 

—結論— 幹嘛那麼累?
 

 

 

我講個故事.

 

狗狗認為被貓咪咬了,但是貓咪沒咬他啊~

是狗的錯還是貓咪的錯?

 

貓咪要離狗遠一點,以免狗把貓賣了,貓咪還認為是自己的錯。

 

先別管和擔心其他的貓貓狗狗信不信你。

—————————

信你的,會不信。

因為對方比你重要

 

 

 

不懂嗎?~或許你以為相信你的人,就會相信你?

 

 

錯了~~

這個跟[是與非]沒關係。就是單純的[挺不挺]而已

 

 

 

 

相信你的人,會因為另一個人他跟他的交情較好,而不相信你。

 

哪怕是明知是你沒做的事,他也會因為這樣[不相信]你。

 

 

大部份人都會想:如果就這樣默默放著,可以過去嗎?我不會吵架,也不喜

吵架。

 

 

時間會過去。疙瘩不會過去。

人,是最麻煩的生命

 

 

你想想我就好了~(臭屁)

我會讓你這樣想嗎?

朋友交情用到心機,這交情不是朋友,是利用。

 

交朋友還用心去猜測,不會太累嗎?

 

 

要學貓咪嘛~~

當我想走向你的時候就會走向你,

快到的時候,可以轉彎不理你~~XD

 

 

 

而我,貓咪不來我就會算了~

不然追去打一頓嗎?XD

交個朋友還用心去猜測,不會太累嗎?
想一下,這個朋友是可以維持幾年?5年後還在?10年後還在?

 

 

或許也覺得要一直解釋自己好累哦!

 

那就不要解釋啊~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把尺,

這把尺是拿來要求自己的,

當你自己,不要當別人要你做的自己。

 

 

很多事都是當局者迷,所以目前坊間會出現很多幫人解釋這類困惑的人,

而這個若不幸遇到[有心之人],什麼符~什麼開運的~就是一個商機了~~

 

 

這一類的感受。

 

每個人都會有,每過一陣子也會發生一次,直到你學會為止。

有時會轉世再學。

 

這樣再一次,無限次,你再遇到雷同的,你都會處理的很好的!

 

再說一次(言靈):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