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6   這個回饋文,欠了倩姐快兩個月了!


# 治癒自己的心, 讓自己好起來~ 就是要當個不一樣的人

<靈能治療術.靈體修復>

 

之前因為很愛我的毛孩,接觸了動物溝通,真心希望自己所學習到除了
對自己家的孩子也希望盡一份微薄的力量去去幫助需要的寵物,我的初心不變 💋

 

事情大約從6月開始,我是個業務,每天都追逐業績目標,做好別人
眼中的我;

 

我很自律,絕對不會做出傷害公司商譽的事,很多事情放心不下,所以

親力親為,什麼都要管,要把事情都有做好,而在其他人眼中的我很 (嗶嗶


嗶)略過不雅有字,而我卻也是他眼中永遠開朗快樂自信的女生.

 

在某藝人猝死,那晚發生了變化,我並沒有追星,祂是我常看到的藝人

,很年輕,很帥,很可愛~我卻不敢在家裡表達任何悲傷的情緒。

 

一天兩天持續了近快一個月,我發現我感覺我抓不住自己;

那時,我害怕了,不敢讓身邊任何人知道啊,~因為我的角色是開心自信,

但我好怕我抓不住自己,那時我無法想像會變得如何~

 

我終於鼓起勇氣去看了醫生,配合醫生指示用藥,的確像醫生說的:

你沒辦法控制就需要藥物輔助你。

 

打破很多我的思維,我跟很多人一樣,認為看精神科可就是神經病

不是這樣的!其實任何一個人,當遇到某些環境衝擊,或是在自己找不到

出口的時候,痛苦的時候,確實是需要的。

 

後來我跟醫生配合了一個月,我自己覺得好很多了~~跟醫生商量後,

醫生建議慢慢減量觀察,這時變成身體很累但卻怎麼也睡不著。

頭腦思緒有比較能控制了,但我的身體每天都很累很累~~

 

大約過了快兩個月,我一直感覺似乎是靈魂受損了的感覺,才會每天

都無精神的
😭

  某天在FB看到倩的PO文我就厚著臉皮請問倩,我把大概的事講給倩聽。

 

 

倩說:靈魂當然會受損啊!不然就不會有靈體修復治療術了~

葳:所以可以用的方式嗎?

 

倩:很多是雷同的方試,但人類比寵物更不好處理,人類太多情慾私心

,太複雜~

 

 

那段時間剛好倩在po類似文章 [*氣質平衡了,氣場平衡,自然身心靈

就會健康了。]

 

https://kiki9.pixnet.net/blog/post/353195688-%ef%bc%8a%e5%b9%b3%e8%a1%a1%e4%ba%86%e4%ba%ba%e7%9a%84%e6%b0%a3%e5%a0%b4%ef%bc%8c%e8%87%aa%e7%84%b6%e8%ba%ab%e5%bf%83%e9%9d%88%e5%b0%b1%e6%9c%83%e5%81%a5%e5%ba%b7%e4%ba%86%e3%80%82?fbclid=IwAR3xo30SRB0sfuxMZteMLcvMJyV0EwBMSYOJT4vShhp5vIOosiFXnzlix80

 

 

 

哇,我的靈魂受損了嗎?我該如何?

 

倩擠出時間,來引導我教我怎麼清理。

 

為了專注,倩要我聽引導音樂 + 連結宇宙的星空,

拉最亮的一顆星光至頂輪
- 開始走小周天能量整理,要很慢很慢~~
 

(那是我的氣完全是散的無法凝聚)倩幫我在我走小周天時 ,幫我把黑氣

匯聚送到光裡毀滅掉。

 

那天遠距的療程約花了快30分鐘,然後倩要我留言,並留意當天的狀況

,有沒有突然莫名情緒起伏太大,或突然覺得很很難受或怪怪的,並紀錄

時間。

 

 

當天晚上就很好睡,連續進行了兩次的療程,第三次因為我時間無法配合

,倩就教我用同樣的方法走周天。

 

我才發現我好久沒走周天,加上生活上的一些負面能量,我的靈氣整個都

散散的
😭 難怪每天都是昏沉沉的….

 

現在狀況非常好!也配合醫生將藥物慢慢地減量~~

 

憂鬱不可怕

可怕的是,不去面對

 

這個是我整理了那段時間的過程

現在我很好,某些時候遇到想念的寶貝,心裡難過了,很快就調適好~

 

有時跟社會拉扯真的很累,我不喜歡灰色地帶,卻有時不得不讓心很累

要做自己,就在別人眼中變成異類,不過我很感謝我的身邊還是有蠻多正

面能量的朋友。

 

 

———————————————————————

 

 

倩說:"有時跟社會拉扯真的很累,我不喜歡灰色地帶,卻有時不得不讓

心很累,要做自己,就在別人眼中變成異類"

 

這句話每個人都會如此認為~~ 是每個人~

 

我不明白的是, 為什麼卻還是要逼自己? 結果明明大家都是異類, 卻不

要變成異類, 然後全部都生病了~~

 

我們異能者訓練就是 "不准和別人一樣" , 你就是要成為異類.

 

把自己的異類特點表現出來, 你就是與眾不同, 我們要的, 就是你這種人!

 

跟你分享~~

 

這幾天, 教室出現投訴[用相信倩, 就可以相信她的名義, 私下招攬業務]

我既生氣又難受, 突然想到還有你這封信還沒時間看, 放了好幾天, 真的

像救生圈一樣
~~

 

到底是我幫了你? 還是你幫了我?  ^^

133870795_680855432545070_6636204268011801988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