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06.jpg

2021/05/20       * 愈慌就要愈穩定/靈氣治療術回饋文

這天凌晨,我們家的毛孩

突然全身抽搐尿在床上

一切來的這麼突然

 

原本前幾天只是腰痛而已

前一天也才剛看過醫生

只是因為疫情關係

所以就近在家裡附近的醫院看

 

當下立刻打電話去我固定的醫院預約

再遠都要帶寶貝去

因為此時我的寶貝已經站不起來了

 

到了醫院寶貝非常的虛弱

我知道要穩定自己

可是眼淚就是會忍不住一直流

 

診斷後,寶貝有些脫水

還要在醫院打抗生素的點滴

看著虛弱的寶貝我只想陪著他

醫生拍了X光確認不是頸椎壓迫到神經的問題

他說他不是腦神經專科的醫院

所以推薦我去另外一間檢查

建議寶貝照核磁共振和腦部斷層

 

早上9點到的醫院

晚上8點才離開

打了點滴回到家之後

寶貝其實好很多了

有精神也稍微可以站

 

第二天去腦神經專科的門診

診斷出寶貝目前屬於半癱

醫生說了很多可能性

可能是中風可能是感染性發炎

可能是腦瘤

 

聽著這麼多的可能性我真的很害怕

尤其是腦瘤,因為不能開刀

沒有根治的可能

醫生說他比較傾向中風

 

所以建議我觀察幾天看寶貝有沒有惡化

 

接下來的幾天我很認真地配合醫生治療

但回家後我也很認真的

使用靈脈按摩,去黑氣補靈脈光

恢復健康靈氣的魔法陣

能想到的我全都做了

一直時好時壞

不喝水,不想吃飯

我想會不會是我的能力不穩定

 

於是我又去找神靈師父請了治療符

神靈師父說需要5天份

這五天我很認真的執行

先用食之陰陽水給寶貝用針管餵食

再用洗之陰陽水給寶貝擦全身

外加按摩跟言靈的力量"快點好起來"

邊擦邊唸

 

本來寶貝很討厭針管餵水

但是神靈師父的陰陽水

寶貝總是很配合地乖乖喝完

不喜歡擦澡按摩的他

再用洗之陰陽水的時候也會乖乖配合

而且很認真的看著我

似乎在跟我說

"我會好起來的"

 

這中間寶貝還有回診過

醫生也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寶貝恢復得非常迅速

狀況也好很多

 

昨天晚上第五天份用完了

今天寶貝整個很有精神

會追著我要出去散步

會無時無刻黏踢踢的

還會用跑的了

飯也吃得多了,還會自己喝水了

 

雖然偶爾走路還是會歪斜

但是已經好非常多了

我相信繼續努力下去

寶貝一定會康復的

 

曾經有人問我,你學那麼多幹嘛?

也有人跟我說覺得學魔法陣就可以

認為治療符沒有必要

 

我很慶幸自己堅持先學起來

以防需要的時候什麼都不會

只能乾著急跟懊惱

我很慶幸自己堅持

倩姊不會教沒必要的東西

每樣課程一定有它需要的時候

 

前陣子我很懷疑自己

很迷惘,不知道自己的方向

我知道我一直不相信自己

因為我知道我不是太聰明的學生

 

這件事讓我知道

我是可以做到的

要慢慢克服不相信自己這件事

 

最最重要的

是感謝倩姊願意教導我們這些課程

沒有遇見倩姊

沒有學習這些課程

就不會有可以幫助寶貝的我

 

謝謝知道狀況主動幫忙治療的伙伴們

謝謝神靈師父

真的非常,非常,謝謝倩姊

謝謝你願意教我

 

不用乾著急擔心寶貝

可以幫助寶貝的感覺真的很好

謝謝倩姊~愛你!     -奶茶麻麻- 芓彤 –(動物溝通師)
 

————————————————————

謝謝回饋文~~

倩姊不會教沒必要的東西"  👍👍👍👍

 

若魔法陣就可以直接處理起來了當然最好,

重點是: 你們這些小菜鳥們!! 靈力夠嗎??!!  講大話??!!  =”=    ..

 

任何的靈療, 都必需要先看獸醫, 肉體吃藥, 靈體吸收藥氣. 才是正確的靈體治療術.

不過平時修鍊靈力, 就是在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當那一時來了, 懊悔平時不努力, 就太遲了.

歸檔調整!

會維持好靈力!

就算不進步 也不讓自己退步!

靈力不保持, 是會變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