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姐,

通心術導讀的線上課程已經結束好幾天了,抱歉這麼晚才給您回饋。

這幾個月真的謝謝妳,每週三的心靈雞湯XD

雖然有時候因為弄小孩,所以沒趕上即時的直播,真的非常抱歉,因為倩姐

對課程都是很認真的,半小時的課程常常都加碼超過一小時。

跟著書上的內容引導技巧之外,其實我覺得收穫更多的是倩姐分享的靈界

知識還有對於天地、萬物、各界的尊重與將心比心的健康心態。

不管是回放影片或是即時上線,對我來說都是一段讓心靈可以好好專注、

沉澱,複習溝通術,然後又可以聽故事的時刻XD 真的很棒。

 

其實一直想跟倩姐好好說聲謝謝,

2017年您幫我跟豆皮溝通那天開始,我認識了動物溝通、從妳的blog

知道好多靈界知識、從妳的FB認識了很多優秀的溝通師,後來我也成為了

Mow(毛小編)的學生XD

這一切一切,真的很神奇,原來世界還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事物,於是會

抱著成謙卑的心態去看萬物,覺得整個人的心境與想法,都與以前都有很

大的不同。

 

一直很記得倩姐跟Mow都有說過的善果、言靈以及轉念的心態。

妳們都曾經提到,若發生很不順的事情,試著轉念想,或許這件事的發生

是要幫助妳避掉更不好的事情。例如出門前下雨,就是要提醒妳注意腳步

跟外出要多份謹慎等。以前自己仗著正義,會自以為是地發表高見,但現在

會試著站在不同角度思考後,謹言慎行,也會多用正面的言語去陳述自己的

想法。

我覺得這樣的改變,讓自己面對很多狀況時,都比以前還要坦然跟從容,

就算偶爾還是會有負面的情緒跟不滿,但都可以比較快平復跟釋懷(再加上

小周天的幫忙清理),覺得除了溝通術之外,這是妳們帶給我很棒的教學,

而且是面對人生一生都適用的。

 

另外線上課程有一天,倩姐有引導一小段靜心,與守護靈連結,當時我腦海

竟然跳出我阿公(阿公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就過世了,阿公很疼我,但奇怪的

是我從來沒有夢過阿公,長大後很少想起),但卻在連結守護靈時我看見阿公

,我當下雖然秒哭的希哩嘩啦,也哭了好一陣子(但哭完好舒服喔 哈哈)

這神奇的經驗,讓我相信我真的不是在幻想。

 

雖然沒有跟倩姐實際碰過面,但真的要謝謝妳帶給我好多珍貴的知識,以及

開啟我進入動物溝通(還有與萬物連結)的大門,很喜歡聽倩姐分享的靈界觀

跟其他世界的冷知識,再次謝謝倩姐,可以認識妳真的很福氣。

希望倩姐有空可以多分享小故事呀~() XD       --伊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