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笑別人的長相和特點, 模仿嘩眾取寵是很不好的行為~~

其實這樣很沒禮貌, 是污辱, 會下地獄刑哦~~

不要常看這個, 你的點讚就是助長

 

靈界律法當中很注重: 獨一無二.

你是獨一無二的,

若你把某人的獨一無二視為崇拜去模仿他的能耐, 是升級自己的力量.

但像這樣子弄, 是完全把對方的獨一無二炒作成傷害, 視同霸凌.

地獄有刑哦~~

 

鬼滅那些魔族們的長相和標記, 是所有靈界人的特點.

到了凡間被這樣嘲笑, 真的沒下地獄, 真的沒天理

 

光你們說我的印記很漂亮和特別,

我就曾被老師用菜瓜布刷過, 還被同學拿方塊牌來嘲笑我.

比方方塊一不見就說, ~~在卓韻如那裡

 

#當事人覺得不好笑就是霸凌

而所有在一起笑的, 就是共犯.

你們在修鍊者, 要小心這個

 

天地律法,

靈界中所有國家都有這條

 

 

而所有在一起笑的, 就是共犯. 你們在修鍊者, 要小心這個

 

有近7成的自殺者, 會因為這樣而死去

冥界統計, 凡間每一個人幾乎都曾被這樣傷害過

每一個人哦~

所以大家絕對會懂得.

 

我養父姓卓,

國小有首歌叫~~啄木鳥~叩叩叩叩叩叩~~~

我就被圍起來這樣嘲笑

 

還要我啄桌子給大家看~~然後大家都在笑

 

---
#給被霸凌者你放心,這些傷害你的人, 冥府都會幫你記錄的, 會嚴懲這些人的,一個都逃不了!
你要做的事是:不看、不聽、不回應!把他們當垃圾人扔掉!


多回頭看看真正愛你的,關心你的所有人事物~
請為我們而活,你對我們是重要的,請不要看那些傷害你的人,看我們哦~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