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二個朋友說我工作的地方不乾淨? 怎麼辦? 我好怕~~

-

倩說: 在那2個粉絲這樣說之前, 你有任何感覺不順遂嗎?

.

如果沒有, 那你的心慌就是"言靈"造成的.

這個就是詛咒.

明明沒有的事, 就會因為"言靈的詛咒", 就變有了~

.

我會建議妳, 要做自信的人.

你就這樣做: 跟著演.

.

1. 怎麼辦? 我好怕? 要怎麼處理?

(最後不是要買什麼避符的東西, 就是他也不知道, 然後就介紹老師, 或是介紹你買什麼? ) <--總之就是脫不了錢~~

.

2. 你也跟著反演回擊, 回對方: 可是我去問神靈了, 神靈說沒有, 得到3個聖爻.

(不要心仁慈, 跟你這樣講這些話的人, 是要害妳啊~~你看, 你現在就在害怕了~~~)

.

3. 直接去廟裡, 真正地去問神靈.

請問我住址: XXXXX  <--平安, 安全嗎? 是的話給我三個應爻.

.

4.. 設魔法陣的返還陣魔法, 把這個你身邊的空間不乾淨的言靈, 打返回去.

(這樣他的工作空間, 就會" 不乾淨". 而且這個不乾淨還是對方自己的心念造成的. )

你也不要想這樣好嗎的善良心腸, 因為這樣跟你講的人. 是在傷害妳啊~~ 返還剛好而已~~

--

以上你自己選一個.

---

.

那如果是倩或是真的有真材實料的人, 發現了朋友有不好的靈跟著的話. 都怎麼處理?

.

我會先看. 那個朋友. 對我重要嗎? 會有因果嗎?

若不是因果, 朋友也是好朋友的情況. 我什麼都不會說, "直接處理好, 溝通好鬼靈~~"

我朋友自從到尾都不會知道發生什麼事~~~

.

為什麼不講?   因為講了的話會有言靈, 會讓當事人因為害怕, 反而撞大了那個鬼靈的氣. 更難處理.

--

.

還有, 我要說一句: 鬼靈或是妖魔們, 祂們不是不乾淨的東西.

祂們是沒有肉體的靈體.

真正不乾淨的, 是人類的那個邪惡的心思~~和那個動不動就詛咒髒話不離的那張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