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有人也跟你說, 你們一直相信的信仰和所學的是假的, 應該也會生氣吧?

"偽造的氣"

.

神靈不是因為要你相信而存在的,

你信和不信, 都不會影響祂存在的事實,

.

所有的神靈是因為"要彼此支援對方" 而存在的.

所以有形五行元素, 無形四大元素, 都是因為對方需要我, 我得穩固力量才能支援對方平衡力量~就像生命是肉體+靈體組成的一樣,

.

其他的生命, 相不相信, 生不生氣, 關你什麼事~~

你是女人, 別人相不相信你是女人都改變不了事實.

你身為女人, 也不會因為對方不相信你就會變成不是女人.

他人的嘲笑和生氣, 也無法改變你.

那麼, 別人一直告訴你是男人時, 你生氣了, 先問為什麼你為什麼生氣?

你是男人或女人. 關他什麼事?

你生氣是因為你也質疑了......不是嗎?

.

沒有說你的頌鉢是錯的, 只是我看到的是召鬼靈來, 我只是說出我看見的.

你生氣到底為什麼? 這大概只有你自己知道吧?~~

.

如果你是神靈, 你召喚出來天使, 然後有人說你召喚鬼靈了, 你會哈哈大笑, 還是跟精靈說: 有人說你是鬼靈耶~~~

.

你會生氣, 是你不確定你召喚的到底是什麼那你召喚了什麼?

.

那些神靈來我們身邊, 每個都會很刻意地隱藏自己的能量, 以避免嚇到也在附近的小神靈或偽神.

在祂們身上, 我一直在學著像稻子一樣, 你愈真材實料, 就會愈自在從容和謙遜

.

這段話是我後來回對方的.  (平行時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