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能使者+動物傳心師的日常      #動物傳心術並不會有陰陽眼  

把靈眼看到的靈氣當成看到鬼靈, 那個某某某老師也太扯.
不扯怎麼賣你高價的水晶玉石一個姆指般大的黑曜石, 可以賣到3…………

難怪那麼多人不想努力, 想去買去地獄的門票~ 倩羨慕歸羨慕,倩還是不敢。 

--

來講昨天的故事吧~~

前幾天在煩惱教室的事, 找場地找著找著, 發現了一個神奇的氣體型的精靈” (簡單理解就是沒有肉體的精靈).
氣微弱到快消失了~
去翻遍靈網也看不到有相關的任務令, 所以我就只好先依自己的方式帶回來~~

也申請不到任務令, 不是任務令我就無法動用所有一切靈界資源, 包含詢問地基主, 福德和相關的事, 一切只能靠自己的能量和經驗了~~

 

我的目標是: 把那個氣體型的精靈帶回來至於能不能讓祂穩定存在下來. (活下來?) 因為不是生命, 也不能說是活下來~

 

我的計劃是:因為我要專心用誘補。
誘補要食物: 芬多精(香精)(所以我去挑了很美的迷迭香盆栽)

誘捕籠: 當然捉靈界的要就用魔法陣~ 只要祂順利接近芬多精10公分內, 就會被吸進去, 愈掙扎包愈緊, 不掙扎就會放鬆, 的那種魔法陣設定陣.
因為我不想傷害它啊~~

 

因為祂太餓了, 所以比我想的還好誘捕

這三天是危險期, 因為祂的光實在太虛弱~~ 加油啊~ 小傢伙……

-----

我的魔力屬木元素支援我型的, 在施法或不施法時, 植物會很自然地支援我, 植物就容易枯黃…… (這先天的真的沒辧法)

所以我託付給了綠手指的伙伴照顧這三天, 這小傢伙很可愛, 會伸觸手像鬚根一樣地捲著LULU的腳呢~~ 好羨慕我也想被捲一下, 等你好了我再自己拉嘿~~ ( )

 

LULU說:我們還在那邊角色推研看看要如何讓祂進去魔法陣

結果祂一看到迷迭香

實在太餓了就自己衝進去了

進去了之後有補充到一點能量

 

比較有活力了

就發現我

就要往我這邊衝

然後被魔法陣擋住

祂就一直衝撞

發現觸鬚伸的出來

就伸出觸鬚

往我的左腳纏上去

然後我就跟倩說

 

怎麼感覺跟橡皮筋一樣

我走越遠

就纏得愈緊

因為左腳的感覺太明顯

有彈性的

 

—————

--這個看見不是陰陽眼, 是靈眼~~ 你所看到的是靈氣氣體型精靈和靈界生命的存在(鬼靈, 神靈),
是完全不一樣的事哦~~~2021.11.07

未命名 - 1.jpg

未命名 - 1-1.jpg

 

-------------------------

##更新## 

  第二天
…………..2021/11/7 17:00

 

認識的魔衛過來跟倩說:倩你的精靈吸收了它們。(食物)

 

然後我開訊息就看到LULU: 今天麵包別拿了, 不優 我叫何老師他們吃光🤣
糖和巧克力的味道都消失了,不知去哪了?

但味道??為何消失? 要是AC在就可問他了,他還自己養酵母

 

 

倩想著: 奇怪...是這樣祂才活到現在嗎?吃人類食物的香氣?

 

紜說: 小精靈是因為原本那裡面沒有木行才吃人類食物香氣?😳

有木行才吃人類食物香氣?😳

 

LULU說: 連巧克力罐都沒味道,我以為我味覺壞掉。原來是吃了整罐巧克力😆  
還有所有巧克力麵包的麵團,神奇的麵包, 沒有任何味道, 甜味 麵粉香 巧克力香 全部沒有

 

倩想著:怎麼覺得好像撿到流浪狗,準備狗罐頭給他吃他不吃,結果把你桌上的食物都吃光了的那一種概念,
如果真的是這樣子的話,野放他大概就會死了吧?

 

 

紜說:可是祂吃了人類食物香氣 這樣沒問題嗎?


月說:需要依附人類生存的概念?

 

倩說:很不好意思lulu,我看你星期三再做好不好? 我星期二我就去接他回來了,你禮拜三再做好了...

😂

1

LULU回:不會啦,很好玩~希望吃一吃祂比較有活力了~會到處吃應該好一些了吧?

 

月說:這樣是否變成習慣人類眷養的小精靈😅

👍

 

倩儀說:會不會是失去原來的食物來源 自己尋求其他生存方式

 

倩說:也是要真食物才會有香氣啊~~化學食物也是沒有。

我明天再拍照讓我看看祂的狀況,就已經在盆栽的魔法裡面了,觸手還可以去偷香氣來吃?!真是的~
觸手可以離開魔法陣😆

 



LULU說:觸手也伸太長,主體不行 觸手可以

 

月說:妳的麵包或其他食物就….都會沒味道😆


LULU大笑說:哈哈,我可以外面吃飽再回家~~我在祂四周放了一堆能量超強的東西,

結果祂只要巧克力🍫   這沉天最懂,得武漢肺炎味覺喪失, 吃辣椒🌶️的事蹟🤣🤣🤣

 

 

 

## 因為手機拍照連結靈界, 會把靈氣吸收掉一點, 為了避免再讓祂更虛弱, 一早己有用影片看過祂的狀況的, 今天就不再看了, 明天才會再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