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jpg

         【動物尾巴/靈能力,凝結測試測驗】74

                               #拉長石/佛光石/女媧石/聖石,找主人

 

 

有一顆是有古代血靈在(愛情靈),其它的... 徵主人囉~

那個血靈已經被倩放出來了,她原本在第12個裡頭,結果大家無緣猜到

那個,所以倩就自己留著嘍~為了那顆,其它的全標了~~

薄片,但有拾圓硬幣以上的厚度~裡面放3個六芒魔法陣沒問題。

以倩的靈力凝結度,靈石能量可以維持5天左右。

若以你們初階8成左右凝結靈氣的,約可撐3天。

 

 

請各位在選之前,務必看仔細每個字的規則,謝謝!

這樣好了。用動物尾巴去感應靈石背後的數字,倩用凝結力寫0~9A~Z

其中幾個號碼,連結上了,它就是你的了。

 

倩建議,如果你想說隨緣~有個意念的人就不要選。

因為這個東西是找主人的,主人沒有很想要,它就不會跟你走~

 

以目前1~12的靈石號碼中,請看你想要的號碼,用你的尾巴去感應後面的

數字是什麼~就是013469ACFHXZ

一共12個號碼,要用凝結力靈視去看靈石後面的數字選一個~

 

因為圖片不能後製,後製後靈氣會變動,所以靈石1~12的編排為:

左至右順序~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例如:你選的1的背後是F,就喊”1F”選對的人,我會在你的下面公佈,

並請倩包起來屬於你的靈石,這也可以訓練你們的靈力凝結力是不是正確~

 

記住,請將你們看到的1~12中背後對照的數字喊出來,若背後號碼對的,

就可以先帶它回去~號碼對照正確才能帶走~

 

提醒!!靈視不知道看到的對不對,所以若遇到喜歡同一個的人,而且答案

都一樣,結果也相同的,就以第一時間喊的那個人為主喔!所以請好好的

選擇喔~

 

目前已經全部找到主人了~

 

用自己的靈力選到的靈石的感覺是不是很不一樣呢?

那沒選到的人,表示緣份未到,也別太難過喔!也許以後還會有機會的~

 

 

倩真的好不會拍照/還是看學員收到後美美的分享照吧~ T_T

 

各位選到靈石的主人,倩希望你們給回饋文,怎麼挑的,力量怎麼弄的,

倩想瞭解,和核對拉長石的改變能量。

 

                                     ************************

 

 

未命名 - 1.jpg

未命名 - 2.jpg

未命名 - 3.jpg

未命名 - 5.jpg

1號主人_ 溫溫Wendy Chiang   1028

 

一開始知道有靈石找主人這件事時,

其實首先映入腦海的就是"6-F"

而且感覺很強烈到讓我以為我一次就會選中!

結果落空⋯⋯

後來靜靜要我們更認真的走周天,凝結度更紮實再去感應一次,

我還是執著在6號~但是祂卻一直給我錯誤碼

時間一分一秒流逝

我也開始因為太糾結於一定要「看見」號碼而變得感覺越看越模糊

於是我告訴自己要換個方法才行!

 

首先,我仔細記下12個靈石的樣子,創造出一整盤在我眼前,但是是可以

被我一隻手遮著的縮小版,請祂們願意跟我走的就發光。

 

接著,我用手遮著這個盤子,然後一排一排檢視~

後來看見1號及6號都有光,但是6號的光較弱,於是我放大這兩個靈石

仔細看,直接問6號靈石的號碼,祂仍然給了我錯誤的訊息(完全不在

倩姐寫出來的數字中)

 

1號靈石的號碼,祂很開心雀躍的說「我是3號,我是3號!」

(彷彿都可以看到祂邊舉手邊跳躍的呼喊)

 

回頭問6號是否不想跟我走,祂說「是的,1號比較想要跟著妳」

 

於是,我就帶走1號了!(≧≦)

------------------------------------------------------------------------------------------------

 

2016/11/14

 

[分享1號靈石]

其實已經收到了滿久一段時間了

但一直沒有機會好好拍照分享

趁著明天要帶去淨化前來拍拍祂的模樣~

不過祂剛剛似乎有點不高興

怪我冷落祂太久⋯⋯

不太想讓我拍照

但我拍著拍著祂卻自己擺起pose的感覺

好像也沒那麼生氣了!

在我手上的祂

從我手心傳來的能量感覺好明顯

從手開始延伸至我全身然後包圍起來!

暖暖麻麻的感覺~

有時藍綠色、有時是黃白色毛茸茸的光球

祂的紋理色彩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想了一下!突然想起!

好像是我大約23年前到過的九寨溝美景

(附上我手機裡當時拍的照片,其他都在電腦裏@@~順便還附上當時我們三姐妹 Freda Averly稚嫩的照片,出賣了她們兩位還有爹媽,也不管大家有沒有想看XD

祂很美~~九寨溝也很美

謝謝倩姐^_^

謝謝祂選擇我!

 

 

07-302.jpg

號主人_Ruth Chang   1028

 

我是被2號靈石選中的人

 

一開始12顆靈石中我一眼看中了漂亮的7號靈石,所以我走了小周天後,

才拉出我的尾巴要去掃7號靈石之前,眼中立刻出現清晰Z或者像2的光字

,當下解讀錯誤的我以為,喔~7號靈石是我的真愛,回饋是如此的強烈

!!!XD,所以一開始的三次猜選的機會,我都獻給了7號靈石,第一次

我回答7號靈石是Z,第二次我回答7號靈石是2,但以上皆錯。

 

這時我停了下來,重新周天、伸出動物尾巴掃了7號靈石,等了一會兒

沒訊息,所以我停下來把靈力揉捏凝實的靈動球塞到我的尾巴,才又看到

9的光字,因為不是這麼立刻的接收訊息,所以我感受應該7號靈石沒有要

跟我回家,思考了9的意思後,同時看到地瓜學姐說可使用靈擺的留言,

立馬請出靈擺

 

: :請問9號靈石要跟我回家嗎?

守護靈:: 沒有

 

:: 這裡面有人要跟我回家嗎?

守護靈::

 

我重新冷淨下來,同時創造出12顆靈石問: 誰要跟我回家,請發光?

然後2號靈石就發光了,接著看到圖形6,我看了一下大家的答案6是不對

的答案,所以我列出了會出現的英文、數字,靈擺放置上面一個一個問:

親愛的守護靈,如果2號靈石下的圖形是像你正下方的形狀,請給我一個

正旋,一路到9靈擺就正旋轉了,所以我說出了我第三個答案2號靈石是9

,當地瓜學姐回覆答對時,內心無限的開心尖叫XD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我原先看到的Z(2)光字,是2號靈石在叫我,然後它己

經告訴我答案了,我還繞了一大圈,我對訊息的解讀需要加強了。

 

 

 

07-303.jpg

號主人_YI Jing   1028

 

哇!收到了,收到了!!不過真的好難拍出3號靈石的美哦…

他其實透了光是透明的,每個角度的顏色又不同,真的很難拿角度啊…

真的是百變靈石…呵呵呵…

 

其實這次收到前有些突槌!因為我給倩姐的地址少了幾號之3的那個

“之3”…所以是我自己出錯了!所以當昨天我姐回家時說還沒收到

哦!我才在想…哦…那可能今天早上會收到吧…請她注意一下,可是

當我這樣想的時候有一個很明顯的感覺告訴我說是我寫錯地址了!

 

然後一閃而過我當下也沒確認,到了今天中午我姐說還是沒有,我就

又閃過了前天的那個感覺,我的地址錯了!哈哈哈…結果一問我姐才

知道少了後面的“之3”了,然後她說會寄到隔壁棟哦,她下班再幫我

去問問,結果真的寄到隔壁棟去了,也被退回郵局,差點就又要回

倩姐手上了!哈哈哈…還好我姐又去郵局問,終於把親愛的3號靈石

給領回來了…嘿嘿嘿嘿…真是受不了自己的腦袋啊!忘東忘西的…

還好有感應說我自己寫錯地址了,不然真要退回去了啊………

嘻嘻嘻嘻

謝謝倩姐割愛…也麻煩妳幫我寄來了…😘😘

 


我是猜到3號靈石的

 

其實一開始我看的並不是這一個,我一開始是看中9號的,可是猜了

2次都不對,第一次做了靈動呼吸走了周天…2次都不對,那時又因為

還沒下班在2個小蘿蔔頭的吵鬧下我又斷斷續續的感應…

 

本來要寫第三次時就看到靜靜說了,如果2次同一個都不對可能就是

他不想跟你走,所以我當下放棄了要寫第三次的沖動,想說冷靜一下

,先不要想那麼多,該是我的就跑不掉不是我的也強求不來,就想說

先做事,把2個小蘿蔔頭安頓好,讓他們吃完飯,刷完牙,拿出樂高

讓他們玩,然後我又做了靈動呼吸走了周天,打開後那時剛好看到

lulu在說3號,我才注意看了一下3號…

 

看起來好像也不錯耶,不過我還是沒有感應他…想說他會跟lulu走,

我把剩下來的再看了一遍,一個一個感應一下其他的都沒什麼反應,

lulu感應完,我才又仔細的看看3號,心想你要不要跟我呢?

來當我的守護石吧?然後感應時有亮光了,我就一直一直在重複

感應他,最後是C6在考慮…我一直無法做決定,我問小朋友,

你們喜歡6還是c啊…他們說6…可是鑒於我本身還是比較偏向c的…

 

所以又掙扎了好一會…看了看3號,想著你到底是c還是6啊…

心裡就想著,糖糖啊,money啊,coco啊老媽我想要那一個啊…

怎麼辦啊!

 

最後看了眼3號下了決心…用發抖的手打上:最後一次…3-C.....

一直遲遲不敢發出去…又考慮了好久…才抱著:好吧…最後一次

該我的就來吧…沒想到居然讓我猜對了…當下要不是還有小朋友

在我好想大叫哦……所以我真的覺得我會拿到這顆應該是糖糖他們

幫忙的!呵呵呵…

 

 

 

07-304.jpg

號主人_匿名

 

我看到時,最後剩下4個號碼,我最喜歡11,經過刪去法後的四個答案,

直覺11Z,回答了11-Z,結果不是,問靈石4號是不是Z,答案是。

剩下的2個號碼我也有問他們後面的答案,得到的答案不是正確答案。

後來問靈石4號要不要跟我走,回答好。

 

完全覺得其他3個號碼真的不想跟我走,所以得到的答案不是正確答案。

 

每個角度都不一樣的顏色喔~最喜歡這面的顏色了,每個都獨一無二😁

剛剛拿著走周天,身體突然有溫熱感

 

 

 

 

號主人_陳妍緁   1031

 

我是被5號靈石選中的~

 

選靈石的當天很謝謝我的Ruth Ruth Chang,特地傳line跟我說倩姐釋出

靈石要來讓大家練習靈氣與靈力的凝結,看能不能帶靈石回家~

 

當下Ruth有跟我分享,她是先用靈眼發光,但因為她當時在的地點,所以

試得不順,最後用動物尾巴,方法為:靈擺+694+捏靈動球塞尾巴

(為了凝實)。

 

我跟Ruth對話完後,當時人在家樂福,當下一心急著要找沒人又安靜的

地方來試試,所以我跑到家樂福的廁所躲起來,坐在馬桶上的我(真的是

坐在馬桶上~因爲廁所比賣場安靜多了~哈哈哈)

 

我先喝了靈動水->開啟防禦光->走一圈小周天,然後開始三次靈動呼吸,

然後拉宇宙的力量從頂輪開始走周天,接著漾光,最後把靈動球塞到右手

,讓天地人發光。

 

我首先把靈力集中到眼睛(閉著眼睛,創造出靈石的模樣),接著我看到

3號、5號、11號靈石發光,然後再趕著出廁所,搭上車回家。

 

但我心裡比較偏好3號靈石,於是在車上的我伸出動物尾巴,撈呀撈,

感覺到3號靈石背後是2Z的形狀,我就在Po文回覆「3-X」,結果是

錯的,我當下決定乾脆回到家,在房間裡再專心的再試一次好了。

 

回到家後,我馬上跑回房間,

我先喝了靈動水->開啟防禦光->走一圈小周天

->再一次從宇宙拉光從頂輪開始走彩虹的小周天

->漾彩虹光

->捏靈動球塞到右手,讓天地人發光

->把靈力集中到眼睛

->用不知道是不是靈眼的靈眼去看(一樣是3號、5號、11號靈石發光,

但發現5號靈石比較亮)

 

->伸出動物尾巴撈(5號靈石背後出現411號靈石背後出現不太完全的

數字,接著,11號靈石直接跟我說,我是1,但我不想跟你回家😂

 

->求助靈擺(因為無法在5號、11號靈石決定,只剩下兩次機會,趕快

找靈擺)

 

->問:5號靈石想跟我回家嗎?靈擺:順時鐘旋轉,問:11號靈石想跟我

回家嗎?靈擺:逆時鐘旋轉。

所以我馬上回覆Po文,「5-4」,嗚~答對了~我的5號小寶寶靈石

 

後記:

因為當下直接被11號靈石告知答案但又被拒絕,我馬上私訊瓜瓜 求證,

才知道11號靈石說的是真的答案沒錯!我還問瓜瓜,有靈石會直接跟我

說,他不想跟我回家的嗎?有這麼直接的靈石嗎?

瓜瓜說有~每個人感覺到的不一樣哦~

 

謝謝倩姐 CCChan Kiki這次讓我們學以致用,不僅找到靈石,還能練習

跟確認自己的靈氣跟靈力,我會繼續好好努力加油的(握拳)!😘😘

 

 

 

07-307.jpg

號主人_地瓜 我猜中的是7號拉長石 1028

 

一開始看到照片,可能因為是角度,那顆偏藍的拉長石 我很喜歡,

祂同時也是其他幾個同學的目標。

倩是說用靈視去看石頭下面紙條寫的字,可是連仁熙學長都說我

靈視很爛~那怎麼辦呢?

 

於是我選擇使用靈擺!我先把其他同學選的答案和我猜第一次錯的答案

先刪除,再請守護靈進去靈擺裡面幫忙,我說務必幫我啊!

我從數字一個一個問,問到正確答案的時候也不遲疑,就直接回答

第二次了~我靈擺一直沒有養成,但是我相信自己這次使用靈擺

(信心),以及守護靈的答案~我可以帶走看上的石頭,雖然感覺像

“我看上你,跟我走吧~不管人家要不要~然後就拉著人家走了XD"

 

 

07-308.jpg

號主人_恰恰小霞 1028

 

每個角度看都不一樣!! 謝謝8號靈石喜歡我!!

 

我是感應到8號靈石。

 

一開始第一眼是看到6號靈石,好喜歡它,嘗試與它連結,方式是

喝靈動睡→走周天→拉長石力量集結在眼睛→只針對感應6靈石,結果

2次都錯誤。

 

此時我的頭好痛也好累,怎麼連結都沒有特別感覺,靜靜跟欣欣說先休息,

於是我喝靈動水走周天休息,靜靜也請我參考已經選到靈石的同學分享的

方式。

 

休息過中有使用刪去法做統計,已經猜到的靈石及號碼刪除並紀錄,避免

重複連結。

 

之後自己感覺OK了可以再試著連結,這次我沒有刻意選定哪顆靈石,

我從新調整靈氣(喝靈動水→走周天→拉長石力量集中在眼睛),其實我

一直看到數字"0",但是我沒有方向是哪顆靈石。

 

靜靜建議我就看看0停留在哪裡,於是我再次喝靈動水→走周天→

從一號靈石開始問"妳願意讓我當妳的主人嗎?底下紙張的數字是"0"嗎?

請給我回應,問完閉眼,沒有特別感應,畫面是一片黑。

 

然後以相同的方式問2號靈石,一直問到8號靈石祂閃亮光,畫面也從黑色

轉變成彩色的,於是我向守護靈圈圈求證,答案是對的,但是我並不敢留言

(因為是最後一次機會),冷靜了一會,仔細看看8號靈石,越看越喜歡祂,

祂彷彿像是一顆大樹,有著茂密的樹葉,很勇健的樹幹,還能看到一片

藍天,感覺有著勇敢又堅強的生命力!

 

於是我就告訴自己,相信自己感應做最後一連結,還是看到"0",我就勇敢

的留言了,好開心感應正確哦!

 

再次謝謝Chan Kiki倩姐釋出靈石讓我們連線尋找有緣的彼此,謝謝

Ching Chen靜靜還有Amber Hsieh欣欣給我信心,謝謝8號靈石喜歡我

願意讓我當妳的主人,好期待捧妳在手心的那一刻!

 

最後我要說:有好的靈氣才會有好的狀態,相信自己真的很重要!!

與大家共勉之⊙ω⊙

 

 

 

 

07-309.jpg

號主人_海綾月   1028

 

發現可以選擇有緣石的時候,我正忙得焦頭爛額,一直有看沒有懂編號

規則是什麼。

 

第一次看到照片我選擇的是5號,百忙抽空去上洗手間的時候(上洗手間

常常很有靈感耶XD 離題了........) 心中一直出現F的字母,但是因為我沒有

特別去連結拉長石,不知道為什麼F出現,所以姑且猜了一次 5-F

結果是猜錯的~

 

然後又繼續忙到焦頭爛額,終於把全班的學生送出門了,這時候只剩下

4顆拉長石,也才終於搞清楚到底是有哪些編號,於是,在教室內快速

走了小周天後,出現6的號碼,我就選了 11-6,結果還是錯的.......

然後乾脆趕快下班回家,好好專心用電腦連結吧~

 

好的,下班前我有認真的先做了一下功課,把已經被選走的編號先刪除了。

 

在回家的路上,一邊騎車(騎車的時候常常很有靈感,可是很恐怖,常常

眼前的視線車子都不見了,千萬不要模仿........) ,心中又再度一直出現

6 H 這二個編號.........

 

回到家,以最快的速度打開電腦後,剩下最後二顆了(912)

 

於是,我還是請出守護靈協助了,先詢問剩下的二顆有沒有緣分石,然後

在選出正確的緣分石後,確認編號為6

 

於是,我的第三次機會,9-6 答對了!

因此剩下的最後一個 12 就是 H !

 

我自己覺得很奇妙的部分是,

第二次就出現的直覺6號,雖然對錯石頭,但是最後我的緣分石還是6~

 

最後剛好就是6H這二個編號,回家路上就一直出現了,只是不知道真的

就剩下這二個編號。

 

雖然有點遺憾,沒有得到血靈原本所在的石頭,也真的表示沒緣分啦~

 

但是,守護靈的協助,正確度如此準確,也讓我覺得很驚奇喔~~~

 

以上跟大家分享~~

最後謝謝倩~~~~~~ 讓我們有機會得到這麼棒的緣分石~

 

 

 

07-4.jpg

10 號主人_程詩紋 1028

 

看到po文其實我沒很仔細的看內容和遊戲規則,因為當時正有事在忙,

覺得10號靈石是我喜歡的也沒走小週天就隨便打10-b,當下腦閃了一句話,

說:你去看一下po文內容,看完後才知道沒有b

 

於是我認真靜下心走一下小週天閉上眼睛想像靈石,接下來就看到靈石

上浮上X,於是我又馬上更改成10x,我本想狗屎運竟然猜中,後來又用

一樣方式試一下猜別的靈石,竟然連對好幾個,我想我真的不是胡亂猜,

非常感謝倩姐讓我測試自己能力,信心大增~^_^

 

 

 

 

 

11 號主人_匿名  1028日

 

會看到po文完全是意外,因為那天真的好忙好忙。 然後我一開始一見鐘情

的其實是二號所以也喊了二號。

 

結果下班以後,發現規則改了。我試著感應二號可是什麼感覺都沒有QQ

後來他就被帶走了,之後我改問剩下的,有誰想要跟我走嗎?

一次感應一排,第三排有感覺。仔細確認以後是11

 

至於後面的 我是用靈擺先確認是英文字母還是數字。

得到的答案是數字。所以就按直覺選了一個數字。結果地瓜說錯XD

 

後來我放輕鬆,想說不強求。腦袋裡就忽然冒出 1啦!1啦」......

所以我又猜了1 ,結果後來地瓜還是說錯(當下決定:既然兩次都不對,

那就是無緣了。不強求)

 

沒想到睡前地瓜發現自己眼睛不好,我的1是對的XD 莫名奇妙的就中了

這樣。果真是想跟我回家的孩子(蓋章

 

 

未命名 - 4.jpg

 

 

13 號主人_郭藝錚  1112

 

分享我的13號美麗靈石XDD

大概知道為什麼那時候它們不想跟我回家

因為我已經有守護玉佩

對它們來說我根本是來亂的吧

 

因為沒有13

它想融入大家XDDD

 

哈哈哈哈,我自己去找的啦

也想參與大家的行列所以自己編號XDDD

 

 

******************

【關於,收到靈石後,要如何使用?】 *感謝 恰恰小霞 整理

 

 

相信這幾日我們會陸續收到緣份靈石,收到後我們可做淨化的動作!將靈石

中所存在的前一位人的雜氣及所有的負能量做去除~

 

 

今日去龍山寺淨化靈石,一切都很順利!給大家參考我的方法:

這麼做:

 

1. 在進龍山寺前,我先找陰涼處休息,喝靈動水走小周天調節狀況,保持

心情平靜。

 

2.龍門進想像自己肉體淨化,並擲爻確認是否淨化成功。

 

3.將靈石放在桌上,喝靈動水,走小周天。(調整激活自己的能量)

 

4.與觀音師父說:我是XXX,現在住在(報上地址),請觀音師父幫我加持靈石

成為我的守護靈石,保護不受邪靈傷害,如果答應的話請給我一個聖杯。

 

5.聖杯→謝謝觀音師父→拿靈石過香爐→左一圈(淨化),右三圈(加入

神靈的守護力量),停留3秒,擲爻確認是否淨化成功。(我淨化了3次才

成功,仔細想應該是我左一圈去除的動作太快XD真是欲速則不達啊!)

 

6.成功後將靈石放在靈心雙手蓋住,仔細感應並走周天,告訴靈石我很愛

祂,我是祂的主人後,哈一口氣認主,將靈石戴上,完成後答謝觀音師父。

 

這次的淨化靈石及詢問問題,心裡都好踏實,很平靜也很穩定,或許自己

平時的練習讓自己有所成長!!謝謝Chan Kiki引導我讓我成長,

謝謝Ruth Chang同學與我分享並一起討論靈石及淨化方式,

謝謝Amber Hsieh欣欣的陪伴,給我加倍信心讓狀況更加穩定!!

 

*守護石要放在喉輪和心輪的中間?(言靈和心靈為真心守護)

             若暫時拿下,切勿超過3小時!

(能量要一直由靈力支援激活,否則神靈會以為你已經不需要了,力量會收回)


      

08.jpg  (註)小霞死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