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自己本人,加入了一些事業體系,常常上他們一堆人像辦嘉年華會一般洗腦的場合,
.

然後,自己本人,因為他們的話術,及不敢講的私人行為,就是聽他們的話去借貸購買他們的產品,加入他們的體系。
.
請先想想你是不是借錢來給他,買你一個未來也會像他一樣那麼成功的夢想?

.

還沒開始,就先借貸,就是負債。

.

最後,他們會教你,用同樣的方式幫自己解套。

.

去找你認識的朋友們開發成為另一個你!

.

你先摸著你的良心,初始心想一想…………..  在倩的學員中,相信倩也因此相信你的這群人中下手,你良心安嗎?

.

我本來想解散這邊,因為我發現這個情況,就算我解散了,也不會消失。
.

因為你們會私下連絡……….我解散了也沒用,而且我還打算開重修復習的課及還沒上完的課。
.

.

我只告訴大家,謝謝你們相信倩來學動物傳心術等等的各類技巧,期盼你們一直保有初始心,及對人的戒心。

.

別忘了, 我自第一天一直在提醒你們,連倩都不要相信,更別說是旁邊共同學習的學長姐弟妹..等等的~~

.

倩是引導你們學習,不是老師。

.

人世間轉世來這趟,錢,剛好用就好。

.

看別人吃喝完樂,光鮮亮麗,他的背後是無盡的負債和算計。

.

— 警告勸世文 —倩— (噹)唉………….言盡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