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覆30] 跟我道歉!


請主人不要把自家寶貝的手術照片po上網路,讓一堆人評頭論圖!
這樣會造成照片中的毛小孩,因為眾多評論的靈氣,而不舒服和憂鬱~!


不知道你們對於, 自己的寵物寶貝, 傷口和昏迷狀態被獸醫po到網路上的感覺是如何?

案例分享:


一隻母兔結紮被獸醫將傷口及昏迷樣放在網路上...公評...(關心?)
主人或許覺得沒什麼關係~
但當事兔.......很不爽...
牠生心病了........(完)
......................
請將心比心, 今天如果你被po上去, 就算你爸媽都說ok, 你也ok嗎?
爸媽的意願=你的意願?

 

-------------------------

 

動物溝通術的改善報告:(酷比麻)

  我的酷比接受了結紮手術回來後,我總是覺得她不快樂。醫生說是牠不習慣,傷口疼,

過陣子就會慢慢恢復,要我不要擔心,可是已經都二年了,酷比總是跟我不親,她會害怕我,

一直抖,只要我在,她就一付我要對牠怎樣的發抖。

  我想了很多種酷比會這樣的情形原因,我一樣一樣的去問,去問醫生。

醫生就都是很篤地說酷比很健康,沒事!

我問了三個醫生,三個醫生的健康檢查,酷比都是健康的。

然後,我在達爾文遇到一個兔友,她問我有沒有可能是兔子的心理因素?要不要找動物溝通師?

  

  我不迷信,可我願意保持理智去試試看。

  我上網看了一下,首先我付了幾千元,跟一位動物溝通師做視訊問問題。

  情況沒有改善,我在想,再問一次好了。因為上回沒什麼效果,我總覺得,酷比有可能會那麼沒禮貌跟我講話嗎?牠那麼膽小,居然會跟我應話?!我一直就是不知道哪怪怪的,反正我還是再試試看,我也有老實跟那位動物溝通師說,上回的溝通,根本都沒有什麼效果怎麼辨?

  這次她有幫我打了折扣,可是還是要千元以上...........

 

  結果,沒有.........改善...........

 

     我很生氣, 因為沒效哇~我後來就是跟她在視訊中有點吵架! 我要求她退錢! 我非常非常地火大!

我覺得動物溝通師根本就是跟算命的一樣, 騙子! 算命至少還會講, 不準免費, 而動物溝通師卻連沒效果也只會怪罪是我們主人的關係.

   

  真的是我們主人的關係嗎?好!若真的是我這個主人的關係,那寵物會說出原因啊?有原因就會有反應,不是你這個動物溝通師說什麼就是什麼的啊?你證明給我看!是我的酷比的確這樣怪我什麼什麼鬼要換新籠子及抱出去玩的原因!我照著做,原因若是真的是這樣,情況應該有改善啊!?

 

  遇到kiki倩真的有點神奇,我看到她帶著她家的兔子在公園為小朋友介紹要怎麼摸兔兔和兔兔要吃什麼~我好奇站在後面聽好久~

  接下來,一些細碎的問答過程不說了。我有跟kiki倩說酷比不快樂,我很擔心的感覺。

 

  我抱著我的酷比和kiki倩約了見面,kiki倩在跟酷比玩了一陣子,突然問了我一個很

奇怪的問題,我很毛的記得kiki倩問我:[牠一直都認為你不要牠了?為什麼?妳想送走牠嗎?]

  咦??我哪有?! 我一直擔心酷比啊~~到處問, 帶牠看醫生, 還遇到一個騙子動物溝通師..近2個月總共花了快一萬多耶~~

 

    後來在kiki倩的中間傳話, 及她教的如何跟酷比對談,(要用影像和字句簡單)...........一步, 一步地解釋我有多擔心酷比, 和酷比對我的誤會........

   當天晚上, 奇蹟發生了................哭,酷比她舔我了!酷比她舔我了!!!!!!

 

  明白了原來我的感覺是沒錯的,酷比真的很怕我,牠害怕我要把牠怎樣,殺掉!不要她!因為kiki倩說她在酷比的腦海中讀到:酷比手術的血腥照片!!

  我聽到這裡,我對動物溝通師全都都是騙子的念頭都消失掉了!!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跟任何人講過,我有把酷比的結紮照片給她看過!!

 

  我拜託kiki倩幫我跟酷比說,對不起。kiki倩拒絕了,她要我自己跟酷比說。

  

  今天酷比和我恢復了很好的感情,都是kiki倩老師的功勞!謝謝kiki倩老師!真的謝謝妳!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