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覆3 ] 我對我家寶貝的愛,就是:不問原因,不離不棄!

[動物溝通回覆32 ] 我對我家寶貝的愛,就是:不問原因,不離不棄!  

肥仔麻咪:Tina Tu

我對我家寶貝的愛

  我很感謝倩姐願意幫助我, 讓我更瞭解我的寶貝 。

(1)    肥仔小時候因為感染皮膚病,治療好他的病情時,我也跟著感染,我整個臉紅腫脫皮,身體也感染到了。醫生希望我跟寵物並暫時隔離,就這樣我反反覆覆的,好了又惡化的這樣治療了3個多月還沒好轉……

    家人原本希望我暫時送養,我不忍心肥仔。堅持把他留在身邊,那個時候因為生病,不得已把他關著, 都沒有放肥仔出來奔跑, 加上從事晚班回到家,都12點多了,陪伴肥仔的時間真的很少,覺得很愧疚……

倩姐幫我溝通後得到的 答案是…… 肥仔已經忘記了! 可能是肥仔當時還小

 

(2)    我交男朋友後,我很擔心男朋友跟肥仔處的不好。

經由倩姐溝通後得到的答案……肥仔很喜歡我男朋友,只是我男朋友有時跟肥仔玩過頭了! 肥仔會很生氣!

倩姐建議我,玩不要玩過頭,玩耍後可以給小點心,這樣肥仔會期待下次玩耍。

 

3) 我帶肥仔去結紮沒有跟他溝通,就直接帶去醫院手術,我很擔心肥仔對我 不諒解!

經由倩姐溝通後 得到的答案是……

肥仔以為自己生病了,很害怕不能再看見我們,不能再回到這個家!

結紮後肥仔感染球蟲,我那幾天幾乎都睡不好,擔心肥仔因此離我而去!

連上班都掛心著肥仔,持續追蹤2週,確定蟲卵都殺光了,這才鬆了一口氣~

平常我男朋友也會幫忙照顧肥仔,尤其肥仔生病的時候,我男朋友每天都幫忙我 餵藥、餵草粉。也幫忙我多注意肥仔的情況,讓我真的很感動!

肥仔陪伴我渡過難熬的情傷,也陪我渡過快樂的時光,現在我男朋友還有肥仔,都陪伴著我,我感到很幸福!

肥仔,我不是最好的麻麻,也不是最壞的麻麻,感謝緣份讓我遇見你,我會照顧你一輩子!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