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覆33 ] 愛是不分時空和現實,麻咪~幸福!快樂!我愛你!

[動物溝通回覆33 ] 愛是不分時空和現實,麻咪~幸福!快樂!我愛你!  

  主人:八島霧子.

    家裡的狗狗四年前高壽去世,兩年後就養了這隻神奇的小兔兔,也就是這隻渾身充滿可口奶油黃斑點的卡士達。

  用紙箱裝著他小心翼翼放在籠子裡,那一個月做事情都非常小聲,因為聽說兔子容易受驚嚇有狀況。母雞蹲了一陣子,偷偷摸著小圓頭開始會嘎哩嘎哩的振動,以為是卡士達生氣想咬我;後來才知道他喜歡我摸摸,覺得舒服而磨牙。

   我真的很珍惜他的到來,永遠都在想怎樣可以讓他過得更開心更快樂,雖然我很懶,但是這份強迫的責任讓我心甘情願。

  真的很甘願這樣一輩子,可是事與願違。我在大雨裡用紙箱鋪著衣服裝著他的身體送去火化,此情此景要兩年前捧著紙箱迎接卡士達的我情何以堪?我的心很痛很痛,雖然他在我懷裡斷氣,可是總還是會怨自己那一天不應該出門買菜,應該早點發現。

  但是也許如果我沒有因為去買菜買水果,就不會發現卡士達對水果沒食慾的情況。其實不論哪個環節,都沒有理由可以說「如果當初...」因為這就是我們相遇那刻註定好的,我相信我盡心盡力的這兩年,他很幸福。

  雖然他死去了,但我知道天地之大,他能跳躍的空間不會少。就算只留下心痛的我,我也帶著祝福,慶幸他過得這麼開心然後走向解脫的這一天。

  只是偶爾還是會邊哭邊摸著空掉的心,告訴你我真的很想你,很想很想你,卡士達,謝謝你。

─────────────────────────────────────────────────────

倩的叮嚀:

  我會將這封信所傳達的愛,完整的傳達給卡士達。請妳要好好照顧自己,讓牠放心。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