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72,狗/離世] 我在你的記憶中,永遠都在!  

[動物溝通回饋72,狗/離世] 我在你的記憶中,永遠都在!

 

倩姐,新年快樂: 

 

  這一次真的很開心可以透過您的溝通和nigi還有卡卡說說話,雖然我看不見nigi但是我會一直想起她在身邊的總總,一直不敢開始打字寫心得回饋,總覺得一想起來還是很不捨!但是該面對還是要面對!尤其在倩姐告知我原來nigi心中的主人是我男朋友的時候還真是沮喪了一下!因為明明就是我和她相處比較多啊><在她眼裡我究竟是什麼呢?

 

 

  我永遠記得那天晚上我們一起開心出去散步,每天都要帶他們出去散步跑跑是我們生活中的小確幸!那一天我們特地出門去剪頭髮,在等待男友剪髮的時候我帶他們到小公園去散步,散步回來因為打了一通電話我就永遠失去nigi了!我按照往常將他們的牽繩一起掛在車子上!我則站在旁邊講電話,不到幾秒鐘的時間牽繩落在地上,nigi迅速的往前衝出去,我來不及抓住她!我看見一輛車駛來,朝她撞上!她癱軟在地上往我的方向回頭望並且哀嚎了一聲!我真的慌了~上前去抱住她,但是他全身都沒有力氣好軟好軟,呼吸也好微弱ˇ˙,醫院就在旁邊,我們卻怎麼也喚不回她了!

 

  我好想好想跟她說對不起,是我沒有緊緊牽好她!很難過很難過因為我還沒準備好她的離開,更沒有準備好是這樣讓她離開!我還想帶她回家啊!這不是最後一次散步啊!

 

  失去她的日字裡我傷心不斷地搜尋網路資料才發現了倩姐的溝通服務,很開心也很感恩!

 

  溝通的過程裡面倩姐始終很有耐心,一開始溝通不上倩姐請我提供男朋友的照片後很快就聯繫上了!倩姊告知我們nigi看起來很不錯,我們也很開心,nigi也很關心我們的健康以及生活作息,很謝謝倩姐的幫忙!

 

  在我們不了解的世界裡面用她的心和我們的寶貝溝通,溝通過程也請倩姐和卡卡溝通,卡卡明白nigi的離開,我們聽了都很心疼,但是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好好照顧卡卡,謝謝nigi給我們的愛,她一直是我們的寶貝就算斷了魂索重新來過我們都希望她可以更好,我們也要努力活得更好!

 

  謝謝nigi寶貝教我生死,讓我接受無常,更讓我懂得好好珍惜當下!再怎麼不捨也要捨得!好好抓緊每個當下避免遺憾發生!來不及的聖誕節來不及的新年,好多好多的來不及都換不回每一個當下!更謝謝倩姐願意花時間協助溝通!感恩!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