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點來自主人,主人來學溝通,自己把問題解決,是最好的辦法。

 

我要告訴妳的就是: 妳得先相信自己妳會對牠真誠和愛,相信對方(寵物)會相信妳。

我的經驗中很多都是主人多想了~ 當然也有一些真的是因為曾發生過一些事情,才會有現在這些緊張又令人疑惑的狀況。

首先,我想要請妳先明白妳想要什麼? 要知道原因? 知道原因之後呢? 妳可以做什麼? 妳做的到嗎? 會維持多久?

然後,希望妳明白一件事,就是:妳要言而有信。 再得到牠的信任和愛,其實不難。 過去的事無法改變。 現在的決定,影響未來往美好的地方發展才是最重要的。

當然,過去無法改變,可是妳可以自過去的經歷得到學習。 並學會要怎麼做才會讓未來更好/

這都是很珍貴的學習。

或許妳會想說,妳要問的是怎麼跟我家的寵物寶貝做溝通,妳講那麼多要幹嘛?

我分享給妳的都很重要。 就是心念。 心念正,妳會發現妳煩惱的只是庸人自擾~ 訂好明確的方向及問題後,不要自己胡思亂想,只要去問牠就可以了。

差別只在於讀取訊息的動作。 這需要時間和信任。 妳明白我要說的意思嗎?

如果還是不懂,而要我幫妳詢問,請仔細看我的置頂文章。 文有點長,請耐心看完。

因為,我比較偏向於: 問題點來自主人,主人來學溝通,自己把問題解決,是最好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