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凡間的生活都用靈界人的方法來做。

有時會比較自在點。

比方說:我不常換工作,但上司常換。

最後會變成我工作比上司還要熟悉過程。

上司之所以是上司就是,你得聽他的。

每一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 唯有一點一樣的地方就是:聽。

所以,我就算上司換了,我也不會困擾和磨合。

因為,我就是在自己的位置上,做我的事。

然後我忠,真誠,守信用,不爭功,不談論是非。

這個是靈界人的本質。

在凡間,這種本質很難看到。

卻是凡間人最想要得的。

是要得到這種為他而忠的人。

而不是成為這種忠。

目前凡間很多國家會大亂就是子民這種忠在慢慢消失中......

現在,我知道這種忠還有的子民有,日本和英國,韓國......

(天地很大或許還有我不知道的國家有,可是,很遺憾的是,台灣....我的國家....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