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出了答案後,要怎麼確認答案是對的?

你得要用影像反回問牠(求證)

 

分享一個溝通例子:

我有例子是爸爸拍地板唱歌,因為很難聽..結果狗狗跟媽咪哭訴爸爸打牠.......

然後我用影像.(爸爸打狗狗的模擬畫面問狗狗, 是這樣嗎?

結果狗狗回傳畫面是..爸爸打地板很大聲,牠好怕...唱歌好難聽..

耳朵痛...= 爸爸打牠...

 

所以,求證動作很重要.這是避免不要讓寵物和主人有誤會.

是溝通師必需要做的道德求證.

這樣有沒有明白?

 

再分享一個溝通例子:

曾有兔子很會開籠子出來..主人要我問,你怎麼會開呢?

兔子回: 我看你都被關起來,我打開去陪妳.

笑壞我了,有夠可愛!

這篇我一直很期待交給我心得的。

結果....沒了....(言而無信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