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兔友炫耀自家兔兔滿滿一盆健康的便便~~
突然讓我想到去兔聚時, 兔兔們窩在一團在比自己的便盆便便高度...
努力回想、翻找記錄本,節錄其中一些:

A兔:麻咪很討厭!我努力尿和便說這是我的!麻咪都一直倒掉,害我都要為了要便出來,一直吃~一直吃~~

B兔:我很討厭臭臭,麻咪都不清便盆,我只好便別的地方。

C兔:我都會便到滿出來踩到!

D兔:我麻麻都偷我的便便!

E兔:我便在便盆裡會有吃吃!

F兔:真的?那我也要便到便盆裡!

G兔:亂講!我便在麻咪身上才會有吃吃~

H兔:真的?我也要便在麻咪身上!我要有吃吃!

I兔:我也要吃吃!我剛便便,可是沒有吃吃!

J兔:你要咬麻咪啦!她就給吃吃!

K兔:麻咪不給我吃吃,我就吃便便。

L兔:便便很好吃!

M兔:對!好好吃~

N兔:有吃過點點再吃便便,最好吃!

O兔:我會分給麻嘛吃好吃的便便!

P兔:我只要站起來一直看麻麻就會有吃吃~

Q兔:我追麻麻就會有點點~

R兔:我都會自己去找點點~

S兔:麻咪出現!點點就會出現!

T兔:我要被抱抱才有點點.....

U兔:我咬麻麻後,就會有點點!

V兔:我點點吃到都不想吃了~

W兔:我沒吃過點點........

X兔:有點點叫我,我才會去找麻麻~

Y兔:麻麻出現,吃吃才會出現!

Z兔:便盆好舒服,我最愛便盆上吃點點和睡覺~

....................... 打累了.......就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