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90,貓咪]當自己也是動物溝通師時,有時也會當局者迷

 

  我這個人一向都有庸人自擾的個性,自從學習動物溝通術之後,開始進入被不可思議的帶領下,學習到了很多的知識。

 

  一而再,再而三的突破每個階段,偶爾會有心神不寧莫名擔心心痛難過甚至是沒來由的想哭..........

 

  但是我很確定這些感覺不是來自於自己,所以只好找倩姐求證,找出這些感覺的來源。經過多次求證之後,那些感覺的來源幾乎是100%準確的。

 

  直到昨天,那種莫名其妙的擔心又湧上來……只是這次向倩姐求證的結果,跟我原來以為的不一樣……

 

  所以只好開始重新尋找原因……最後在我回家的時候找到原因了!

 

  這個擔心不安的感覺從下午出門就持續到晚上,原來是我家的貓咪……在想著:"媽媽呢?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怎麼出去這麼久……

"還忘記多放吃的給我們……

"怎麼辦?要怎麼跟她說我們餓了?"

 

 

  兩隻小傢伙的著急擔心都很確實的傳達給我了……

 

  就在我踏進家門,牠們看到我的瞬間,我感覺到的那些不安擔心也瞬間解除了!

 

 

  不好意思每次都麻煩倩姐幫我求證…… 這次的經驗讓我知道…… 若是自己心繫著的對象,似乎也會不自覺的使用動物尾巴聯繫著他們。(就像從尾巴分出一條很細很長的線,用自己一部分的心連結著牠們)

 

  所以才會感覺到這些變化,只是我的經驗還不足,還沒辦法分辨出感覺的來源……

 

  希望未來能夠不用一直麻煩倩姐,自己就能分辨出是哪一條線發出的訊息,並順利地解讀出正確的訊息。   ──也是動物溝通師的分享──匿名──

 

 

倩說:[我也是這樣過來的.....只是當時我的啟蒙師並不理我,也有可能是語言不通,中間傳達的人,過出了狀況,就算回答也像沒回答一樣......

 

 

  所以,我真的不希望有心幫助動物的起步溝通師就掛點在這邊~~

  誰是誰的學生,誰跟誰學,有分別心的只有人類,對動物來說都不是重點。]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