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動物溝通回覆36 ] 嘉蝶赫=這就好(台語),這樣的幸福和快樂,都來自我和牠們的[真心信任]和[愛]

邱小蝶02

嘉嘉+蝶蝶+赫=這就好(台語)麻咪:小蝶

 

 

 

 [ 動物溝通回饋36,兔 ] 嘉蝶赫=這就好(台語)

   這樣的幸福和快樂,都來自我和牠們的[真心信任]和[愛]

 

 

   養三兔寶貝已經快五年了,每天自由放風78小時,我很少對牠們說心事,只有簡單的:《不可以喔!》《要乖乖多吃草!》《睡覺覺了喔!》《媽咪出門晚點就回來了!》總覺得牠們無法懂太多,但其實牠們是非常聰明的小孩。

  

  我記得認識倩姊之後,第一個問她問題是在去年三月底。當時想帶寶貝們出門去墾丁玩但又怕小赫赫會怕會不想出去,所以就請倩姊幫忙詢問之後小赫赫的回答:「媽咪去哪我都要跟!」(這真的讓我感到好窩心喔!)

 

  當然帶出門的過程都要跟兔寶貝說話安撫牠^^,所以到墾丁時,牠們是開心又好奇的玩樂……

 

  第二次詢問倩姊是發生在小蝶蝶身上,是去年7月份左右那時在幫忙照顧一位兔友的可愛寶貝名叫阿不。我在幫忙照顧期間小蝶蝶已經56天不吃不喝(在我面前),就連我拿她超愛吃的點心也不吃不喝,檢查也都正常就是不理我長達6天。

  

  兔奴的我超級擔心,無時無刻都在偷看她有沒有吃東西……可是還是沒辦法了,所以就請倩姊幫忙~

 

  姊詢問之後說:「小蝶蝶說我有外遇(兔)有別人不要牠們了!」;小赫赫說:「她都有在吃啊!而且還叫我一起生媽咪的氣!」;赫赫說:「等我點心吃完後,再生氣。」(==“

 

  原來,在幫忙照顧"阿不"的那幾天,蝶蝶在氣我有別兔不要牠們了!!

 

  倩姊教我坐下來,好好用心地摸著小蝶蝶,告訴她妳有多愛牠們,媽咪沒有外遇,媽咪是在幫忙別人照顧兔寶貝幾天而已。你們是媽咪心肝寶貝媽咪不可能不要你們的……等等。

 

  溝通了快二小時終於慢慢肯在我面前吃東西了^^

(兔寶貝的心思就是這麼簡單~做什麼事前一定都要告訴牠們一聲)

 

  第三次問是在倩姊辦心靈課程活動結束後,我說小嘉嘉都不喜歡給抱抱(大家常有的問題)。

 

  倩姊說,妳要跟牠溝通尊重牠~姊就一直撫摸小嘉嘉對牠說:「妳好棒!給姨姨抱一下下就好了喔!」摸到小嘉嘉低下頭願意讓人抱,而且我也抱到了!這當時讓我好感動眼淚要流下了(長大之後,牠就不再給嬰兒抱過),現在回家都愛上親親抱抱了^^

  這段有個好笑的小插曲……倩姊一直在撫摸小嘉嘉時,嘉嘉居然用台語回答倩姊說:「ㄚ~妳是摸夠了沒啊!」~==“ㄏㄏ

 

  第四次詢問問題是去年11月左右~

 

  小嘉嘉每次放風,不管家裡或走廊外都愛去角角一直挖挖咬咬,我很怕牠牙齒會壞掉都跟牠說:不可以!但牠還是一直挖和咬!不知道為何?

 

  姊看過照片詢問後,小嘉嘉說:「那裡,都有亮亮的寶物,我都挖咬不到,叫媽咪一起來挖挖都不理我!笨媽咪!……」。

 

  倩姊說:「已經有跟小嘉嘉說明過那裡的東西是什麼狀況,現在妳要配合的是,之後牠再去那邊挖咬時,妳去大力拍打地上說沒有東西!不可以咬咬!牙齒會痛痛(想像痛的感覺讓牠明白),試過12次之後真的就在也沒有去挖咬過了!

 

  另外,還有很多可愛的小插曲哦!

  

  例如:很少跺腳的小赫赫有次一直在跺腳,我以為赫赫在害怕什麼,就一直安撫牠說,沒事沒事不用怕~但溝通完赫赫說:「門外有壞人,他是在趕走它,要保護媽咪,可是笨媽咪還一直擋住我!」><

 

  現在的我越來越了解牠們想表達什麼?想跟我說什麼?而且也常與牠們心靈溝通,說話談心~~呵呵~發現牠們也越來越了解我、像我了(吃我夠夠~哈哈哈)

 

  倩說: 而這樣的幸福和快樂,都來自小蝶和牠們的[真心信任]和[愛]。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