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9.jpg

未命名 - 10.jpg

【鬼靈溝通事務所】委託7:真正的天地神靈和定契約型邪神你會區分嗎?

 

 

2017/4/8

 

  交回饋文了,謝倩姊,一切都完結了,感覺多良好!

 

 

  真的很感謝姊的幫忙,現在我跟我朋友都有明顯的好轉!!

 

  事情來源是這樣的...有點長。

 

  兩年前... 我姑姑介紹一位朋友給我媽說她拜觀音,很靈的的說,所以

我媽也想我去祈個福,這方面我一直都不抗拒,所以就選了個週末去了..

 

  她先撒米請天兵天將到我家看,最後送了我一個三角紅布袋,我見她

把寫了字的黃紙及一些米放進去,然後叫我放在銀包內(錢包)...

 不久我跟一個朋友說起此事,她也去了祈福...

 

  

  相隔了好一段時間,我另一位朋友她的澳洲朋友到香港玩,那位澳洲

朋友說她會通靈,在沒有見過與我一起祈福的朋友之下,說出我朋友的特徵,

說要見她一面。

 

 

  相約下我們一起與澳洲朋友碰面吃個飯,然後澳洲朋友說我跟祈福的

朋友身上有一些不好的東西,會要了我們的命。然後一看,說時那個三角

紅布袋有問題,那是邪術。

 

 

  澳洲朋友就找了個時間帶了我們到密宗地方找喇嘛幫忙解決,最後共

找了三個喇嘛加上澳洲朋友及她的一個師父一起解決了這個邪術..

 

 

  事後那個澳洲朋友給了我們各自一條紅繩(說是喇嘛給我們的),再給我們

一條水晶,最後給我們一張說是護身咭,叫我們一直帶著。 對於我那澳洲

朋友出現後,工作上一直都很不如意,想腦老是呆呆的,而我朋友則是明顯

的事事不如意。

 

  突然有天朋友說起 明明澳洲朋友出現前,他一直都是事事順意的!

那個澳洲朋友說他是公子命,會有貴人幫助,。但為何遇見那個澳洲朋友後,

我的朋友卻開始所有事都不如意... 而且他對澳洲朋友所給他的那些東西都有

點抗拒...”

 

  在這點上是我有點不安,又不知應該找誰...突然就想起身倩姊,想問問

是否真的有換命換運的事情,再給了倩姊看那張咭及水晶。

 

 

   倩姊一看驚叫說:那張咭是邪術,裡面有邪靈會吸活氣,叫我們馬上

處理掉,亦很仔細的教我們怎樣處理。 然後我跟我朋友一起到廟宇按著倩姊

所教的方法把所有物件都處理掉。

 

   處理完事情後,我朋友立即跟我表示她整個人輕鬆了不少,整個人感覺

好像被清洗了一遍,很好的感覺,而我頭腦有清晰了!!

 

   再次感謝倩姊幫忙! —匿名—

 

 

 

 

 

倩說:[這類的……說實在的是很常見的,只是簡單的分成 

   "有效的法術"和"沒效的法術"。

 

   沒效的那個,通常就是一張紙而已,但是它還是俱有力量的,力量的

來源,就是當事者【相信的力量】,而這個相信的力量會經由當事者的慢慢

淡忘而慢慢的消失。
 


   麻煩的是"有效的法術"!~

 

   請務必記得: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你要跟一個人類稱祂為神的,

魔、邪、妖、鬼靈……等等的定約,就要付出代價,通常都是跟靈魂契約有關。

 

  這空間的凡人絕大部份的人都看不見靈體,所以會有凡間接洽者,而他

當然會是人類:他要你的錢、權。

 

  法術定約者就是靈界子民(邪神…..等等):祂要的就是你的生命、靈魂。

       (不是被吞噬(拿來吃掉),就是鍊成死侍(支役你做任何的事)

 

  先不要扯太遠,因為這個要說明很久,細節太多太細太雜,我分享處理的方法就好。

 

*************

 

  這類的東西當然不好!!!  也不要帶在身上!!! 盡快趁你意識清楚還活著時,

拿去廟裡火爐燒掉!!!  帶瓶水在廟裡停留15分以上,把水喝完再出廟。

 

記得龍門進,虎門出!

 

這類的東西,對方一定是使用天地材質的水晶、玉石或是紙、布….等等

的物品,你可以把這個視為是一個空瓶子,裡面若放有邪靈設的符咒,

邪靈會吸你的活氣,最好快處理掉!

 

若是水晶類的,處理好了就是普通的水晶了,若你還是覺得毛毛的,
那麼你就扔掉吧~

 

  請記得以後不要去邪魔神那類的地方,那是要用靈魂換心願交易的。

 

  有些人帶這個,還沒有什麼不好的改變,是因為你的正能量比較多,

可以擋一陣子。等你開始倒楣了,你再看會不會晶石的色樣變濁,你會不會

開始走倒楣運和常受傷,你可以試試~

 

 

我再整理一下,請記住重點。

 

1,要相信自己。

2,趁活著時,腦子清明時,快解決,要解約。

3,不可以晚上做!

 

 

解約的方式是:

 

  本人去大廟的火爐直接化掉,人自龍門進廟裡,在裡面喝水,停留在廟裡15分以上,再自虎門出廟。

 

 

  本人自己感覺一下,處理的前後差異,比我講的還要有說服力。

 

  像圖片中鍊子是編織的紅繩,而當事者也戴在手上了,那手上的紅
 

繩要先在燒掉前再直接剪,剪好就扔進去火爐中,你再自龍門進廟,千

萬不要走錯門了。

 

 

如果火爐是在廟內,也是龍門進,把東西化了,再留15分鐘以上,把水

喝了,再自虎門出。

 

火是毀滅的力量!

 

火是火.

解約是解約。

 

 

正念、正能量可以擋任何事。

不要自己找自己麻煩哦~

 

分享類似這樣的經驗,我只不過是多點經驗而已.

 

擁有正確的靈界知識!

 

通常 " 跟錢、權" 有關,都要小心~

 

靈界神靈是不需要錢的。

 

還有不需要供養,不然祂神仙就不用混了!

 

神是大愛的!

 

不需要金錢,只需要愛,同信念,而人心始終都是難測的,

所以要小心利用人心除了騙你凡體的金錢外,靈魂也一併騙走~

————————————————————————————————

/委託人同意分享,全部都是真實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