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38,兔] 扭到一顆幸福的扭蛋!   

[動物溝通回饋38,兔] 扭到一顆幸福的扭蛋!

 

  倩說:[中途媽媽一直是最讓我敬佩的!因為每位被交到中途麻麻手中的孩子,都是身、心,全都傷痕累累的可憐寶貝。中途媽媽不止是要照顧牠的身體,還要安撫牠的心,並讓牠再次願意信任人類,也願意再度接受人類。讓牠們明白人類不一定是都會傷害牠的,還是有願意無私用滿滿地愛讓牠重生及再度擁有幸福!

 

  將這個小心呵護照顧到健康又漂亮的寶貝送走,那種痛一定像割了肉一般的疼,我覺得若是我一定做不到。可是每位中途麻麻卻也是笑著、流著淚、真心含著滿滿的祝福將寶貝送交到新爸媽手中,誠心地祝福牠再次擁有永遠的愛及健康快樂!

 

  再次對每位很偉大的各位中途拔拔、麻麻還有所有有愛心、無私的各位,獻上我最誠摯地敬意!牠們雖然不會說人類的語言,但會用行動及眼神,表達牠對你的愛及謝意,並且,永遠都不會忘記您的!謝謝您們!您們辛苦了~!

…………..倩敬上]

 

 

  扭蛋,是我第一個中途的寶貝。只因為被自私的人類丟棄在大馬路的分隔島上。

 

  說真的,我知道不管是經濟上還是時間上,我都沒辦法給寶貝獨一無二的愛,我能給的就是讓他身體沒有病痛。帶著他去結紮陪伴著他,直到他對人類卸下心防

 

  而我覺得很幸運的是,我的fb好友裡有Chan Kiki我很猶豫但也鼓起勇氣密了倩姐,因為我想請她幫我解答一些我所不知道的疑惑。

 

  我問的第一個問題是:請問扭蛋想要回以前的主人那嗎?

 

  倩姐回答我說:「扭蛋不想」

 

  其實想想我好像蠻傻的,如果前任主人是真心對待扭蛋的,那是否扭蛋就不會出現在馬路上還被我帶回家….

 

  所以我又問了第二個問題是:請問扭蛋喜歡我嗎?

 

  當我聽到倩姐回覆我:「扭蛋很喜歡我,因為我不會讓他痛痛」的那剎那…… 我眼前一片模糊 ,那是喜悅又難過的淚水。我很心疼曾經受過傷但卻願意再次相信人類的孩子,而我卻為了「我不會讓他痛痛」這句話思考了好久…. 是否代表著這孩子以前可能是被虐待的小孩呢?

 

  也問了倩姐,如果兔寶不會用便盆,可以請他幫我溝通解決嗎?

 

  而倩姐也給了我一個很正確的觀念:那就是使用便盆是可以訓練的!

 

  從那天起,我就每天觀察他都會大小便在哪一個角落,把便盆重擺之後就慢慢開始引導他。到現在,寶貝會使用便盆的機率已經60%囉!對我來講真的很讓人欣慰和開心!只要一天一天的進步那就足夠了。

 

  我真的很感謝有這個機會讓我可以傾聽兔寶的心聲,也很感謝倩姐願意幫我這個忙,讓我心中至少沒有任何遺憾!

 

  我很高興我為扭蛋在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PO上了徵求認養的資料。因為我希望牠可愛的模樣讓更多人看見,也希望牠可以找到他的下一站幸福!

  我做到了!因為孩子今天已經開心平安的到達新媽咪的身邊囉!^_^

  縱使我心中有再多不捨,但我相信他的未來一定是在愛的世界裡成長的!

  

 扭蛋的中途媽咪:Pei Jie Cai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