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39,兔] 確定的簡單,簡單就是愛  

[動物溝通回饋39,兔] 確定的簡單,簡單就是愛

 

今天跟晚上看著錢錢發呆,

翻一下網路 看到倩姊在線上

就拿出錢錢的照片

問倩姊說 拔拔對你好嗎??

沒想到錢錢回答 我很吵 會強迫抱抱

 

然後我再問我給錢錢的吃吃還滿意嗎??

錢錢竟然回答我不愛的都沒吃

當場噴笑

 

倩姊說 錢錢很喜歡我有家人的感覺

我超開心的 錢錢要求我以後摸摸要再輕柔一點

我最愛錢錢啦

希望可以照顧他一輩子

感謝倩姊真希望哪天可以看到倩姊本人

 

最愛錢錢的拔拔:Chao-Hung Liou

 

 

倩說:

  [各位看完之後,是不是會覺得:怎麼會問那麼簡單的問題? 

  我之所以會決定要分享這篇回饋文,最主要的原因是:一切的心病和誤會不就是來自"不確定"?

  不確定對方愛不愛我?

  不確定對方喜不喜歡?

  不確定對方生不生氣?………

 

  與其自己胡思亂想,怎麼不直接去問對方呢?

  不要怕對方給你的答案是否定的,而是要期待對方的答案是肯定的。

  就算是否定的又如何?我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可以轉個念想,如果對方給我否定的答案,那我就知道我要修正我自己哪裡了!感謝他!

 

  其實牠喜不喜歡你,你們平日的互動自己就會很明白。 

  知道心念的力量嗎?當心念為正向能量時,你會發現,在你還沒開口說:我愛你時~

  對方已經用行動在說:我愛你了~

  看到這邊,你還在等什麼?現在就去抱著你的寶貝說:我最愛你了~~寶貝~~

 

*註* 請溫柔點,不要太激動!以免造成牠誤會你在找牠麻煩~換成牠跑來跟我緊張地說:「倩!怎麼辦?跟妳講完話後,我拔拔(麻麻)就瘋了!」XD    倩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