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07]一定要言而有信喔!~不然會被罵+咬~

[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08]一定要言而有信喔!~不然會被罵+~

 

  今天只是很平常的讓熊在樓下跑,到了剛剛才上樓,還在樓下時,他一直跑來我電腦桌附近,而且媽媽開門要他自己上去他不要,反而往我電腦這跑~


  看他等不及了就把燈關一關跟他說準備上樓喔!(抱著他關)


  往樓上的路上他眼睛一直往前看,但當我分心去旁邊摸一下時,他馬上輕咬我:(熊:不能騙我!)

 
  我知道他在趕我,所以跟他道歉後馬上一路往他房間衝XD (這中間有舔我)

  .....所以一定要言而有信喔!~不然會被罵+XD-熊麻-

 

 

倩說:[特別選這一篇來分享,是因為還是要交待-言而有信-的重要性!

  像文章中的熊熊還會警告麻麻,不可以騙我!

  有的寵物寶貝,不會這樣做。牠會默默地看著你,記著你,一次、二次、三次…...三番二次的欺騙牠,然後牠對你的信任崩解,互信不在了。

  愛,也就不在了~當愛不在,牠會漠然對待你,牠會攻擊你,牠會懼怕你……

  令人心疼地封閉自己的心。

 

  所以請各位自以為好玩的飼主,請千萬不要自認這沒關係地去逗弄你家的寶貝,點心引誘最後不給牠~沒事去拉拉牠,讓牠生氣!玩過頭,自以為沒什麼大不了~~答應牠要帶牠出去玩或你會幾點回來陪牠,言而無信。

  幾次之後,等你驚覺,牠怎麼會咬你了?

     當愛不在了,是你親手撕裂的…… -倩-  

 

 

所有的動物溝通-實習分享都是經本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