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06]學會動物溝通後的後遺症

 

[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07學會動物溝通後的後遺症

晴情: 好像沒有分享過自己的感想,其實有點真的我就是不是很會PO文的人..(是嗎?)

 

  那次學完之後,回家之後他們一樣是一臉沒變化,我是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有點不同。每次我都問我家圈圈()說他想不想吃罐罐,然後有植入我聞到的罐罐香,但他都沒啥回應。我跟圈圈雖沒有溝通到,可是近來我抱他它會主動親我!

 

  跟妞妞()最神奇了,其實它基本上真的不太理我的溝通。感覺起來都是"" 這樣的感覺,但是在我睡覺的時候,他會跳上床來扒地(),常常會扒到我的腳,這時候我就傳送他趴在地板上睡覺的樣子,我跟兔爸在床上睡覺的樣子,然後再跟他說:我們要睡覺了。


  妞妞,很神奇的就去睡覺了!(灑花)。常常到我快起床前他都沒有上床來找我,當然有時候我睡太久了,他還是會來叫我起床這樣XD

  常常妞妞會用洞悉我的表情在看我,一副:[喔~你又在做啥做啥了?]
或者用一種:[老母啊~你怎麼可以這麼笨!(天兵..)的表情看著我。]

 

 

  還有跟我妹的愛犬小檬,那時我剛上完課回去,當天我心緒很亂,我爸有點在發脾氣,我摸摸小檬跟他說我很難過。到隔天我回去宿舍前,他幾乎都跟在我旁邊 ,連我在廁所的時候都寸步不離,還會叫我去陽台走走。(當然可能是想散步),那時一直一直都有感覺到一股暖暖的暖流。


  小檬就一直一直在安慰我的感覺,雖然我感受一直一直都有點模糊,但是我真的覺得我跟他們的距離變近了!!

 

 

 

學員回饋分享留言:

洪碧霞 我覺得,動物比我們在感應方面強很多很多。
目前我也沒正式跟兔溝通,只是上課過後,好像自己在動作時,有畫面影像都是兔自己先反應了,自己才後知後覺的發現。(但是這樣常讓兔誤會造成瞎忙-) 比如:我要親她,變成她舔我。比如:我自己要出門,她誤以為我要帶她一起出門,她會跺腳跑去躲起來~) 妳們家的寶貝們也都感受到妳的訊息了

 真的! 反而覺得自己才是被溝通,讀取訊息的人,有時滿囧的,害我現在不太敢在兔面前亂來。

 

(算是學會動物溝通後的後遺症嗎?)XD

 

所有的動物溝通-實習分享都是經本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