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08]『動物溝通』與『我』的歷程  

[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09]『動物溝通』與『我』的歷程 

作者: 月桂兔

 

一切的開始是在我因為一隻沒緣份的兔子,而認識到"海綾月",

那時後我才知道,原來世界上有人會無條件的為動物附出金錢與愛心,

世界---好像也沒自己從前所想的黑暗或可怕


遇到那隻沒緣份的兔子一年以後,我真的非常的想養兔子,

想養的程度到我"常常"作夢都會夢到自己養了,在一次醒來的時候我下定決心,

再不養我可能會瘋掉吧?

我開始找資料,看兔子要怎麼養,做了很多功課,

那時後有著"從小養比較乖"的錯誤觀念...所以偏執想要幼兔..

等了很久都一直沒出現,當我考慮是不是要想貓的時候....

雪兒就出現在我的生命裡了,牠一開始的名子叫饅頭

那是"海綾月的認養專區"裡有人PO的自家生小兔仔的影片,

因為很可愛樓下就有兔友問說可以認養嗎?我就馬上也接著問了~~

(其實PO影片的主人當初也沒有想開放認養的意思,不過如果對方是好主人的話也很樂意)


那時後都接洽好了,但我心底還是很沒自信覺得會不會養不好阿~

還是兔子不喜歡我啊~之類的念頭

那年也剛好是月姊和倩姐學動物溝通的時後,月姊開始在透露這件事,

我覺得很興奮,很想問問我家雪兒是否願意來我家

月姐就說:我還不太會耶,有個很厲害的---->(陳韻如FB)

然後就這樣搭上倩姐了XDDD

我記得那時後倩姐跟我說,雪兒牠早就準備好來我家了,我要注意的居住方面的問題

那句話讓我覺得很感動...也更有信心對於要迎接雪兒來我生命裡這件事


 

會讓我想親自學動物溝通是過了2個月之後,

一場兔聚有倩姐跟月姊,不過我主要是因為雪兒的前飼主有去

為了讓她知道雪兒過的還不錯所以我們也去了~

那時候當然很興奮的想找倩姐溝通一下~~~~想了很久只想問為什麼我家雪兒不給嬰兒抱?

那時候雪兒的名子是『波醬』我取的,是日文少爺的意思,

我希望他過得像少爺一樣讓我服侍牠一輩子~

倩姐:牠叫什麼?
:波醬
倩姐:牠說牠不叫波醬
:??牠前飼主叫牠饅頭QQ?
倩姐:牠不叫饅頭..牠說牠叫雪兒,是她媽媽幫她取的名子

我當下就有嚇到..其實我一開始覺得"雪兒"很俗XD很像古裝小說裡的名子

就覺得,一隻兔子(麻麻)怎麼這麼會取名子?還知道""???

(雪兒就是全白的兔子沒錯)

這個疑問一直在我心裡藏了4,直到我開始接觸動物溝通的書後,

裡面寫到動物可以連結到宇宙一個像圖書館地方的智慧

也包含祖先們的傳承(兔子生下來就會挖洞等等)

我才知道,動物們的智慧是多驚人的.....

雖然我當初半信半疑,但那句話後來我FB幫雪兒設立相簿的名稱,

是雪兒來我身邊第一句的訊息,

(就算是倩姐編的,能親自讓倩姐取名子也是種驕傲吧XD)

後來嬰兒抱是說,兔子麻麻教牠翻肚子會被吃掉...所以不行囧

而且牠還很囂張的在倩姐身上尿尿....

倩姐說她第一次被兔子尿.....就教訓了一下雪兒

結果我家雪兒竟然是個斗M!乖乖道歉就算了,

還跑去趴在倩姐的腳旁邊說要跟倩姐回家....

當下其實我是很心碎的,覺得自己是不是不好的主人,所以雪兒不要我.......

好險倩姐當時假裝很嫌棄的推牠說:我才不要你哩,走開拉~

我也弱弱問了,牠是不是不喜歡我...

倩姐回我說,我跟雪兒的緣分是早就注定好的

這件小小的動作讓我學到很多..

1.雪兒牠整場兔聚只靠近過2個人,甚至連我都不近....
1是前飼主,2是倩姐,這個行為很明顯的讓我相信溝通件事是真的

2.你家的寵物被人溝通一下就要跑了還得了啊!!
自己的寵物還是自己溝通比較妥當阿!!
(
決定想自己學的原因之一)

3.緣份是個會讓人感動,安心的詞,了解越多我越相信這個詞的重要性


↓這個故事衍伸後來的那個想法,真像是我怕雪兒再看到倩姐會不要我XD...........

http://blog.yam.com/cushor/article/72920699

後來想學的另一個原因就是....

你家寵物"可能"會出賣的的肉*,或糗事給溝通師看.......

雖然溝通師可以選擇切掉頻道,可是我就是不要啊~~~阿啊~~~啊~~~

雖然人家是小咪咪..可是還是想要有隱私的!!!((


 

以上為認識倩姐的過程以及想學的初衷

 

後來吧~其實學溝通很簡單,倩姐幾乎不私藏方法,只要在她的部落格就可以學到很多

只要用""傳遞,加上在動物的立場看事情,真心的愛著寵物,

很容易就可以傳遞訊息給牠,因為動物們天生就是這方面的高手,

只是人類太笨,把這個聯繫方式關上,

就像電話有話筒跟聽筒,我們的聽筒沒打開所以聽不到回應而已

如果有人問我說,學溝通之後有甚麼好處啊?

我只會笑著說,寵物比較乖比較聽話吧~

那時後發生了一些事,那一年後在遇到倩姐她們竟隔了2~3,

我一直以為倩姐沒用FB,原來是帳號被盜登不進去就換帳號了囧

期間我能做到讓雪兒聽話的上廁所,喝水吃草等正常生活,可以陪我一起睡覺等等,就缺聽不到牠的回應

後來也不執著,反正聽不到我們也過得好好的~~~

直到我快忘記溝通這件事的時候,FB突然好奇點了一個英文名子的帳號

裡面因為無名倒了,所以倩姐每天在搬一大堆文章,

我當下一瞬間還以為自己穿越時空.......(傻眼)

知道是真的倩姐我好開心~~~

以前看倩姐分享故事就覺得這個世界其實很有趣,很有希望~~~

然後過幾個月,倩姐突然公佈要開課的消息,再次讓我感到精神振奮~~~

我真的可以學了嗎?我可以聽到雪兒回應我了嗎?

又剛好,看到市面上開始出現"動物溝通教學的書"就馬上買回家開始自學了~

上課之前我就先偷跑...練習過防禦光,天地連結,也有收到些微雪兒的訊息,以及練習過朋友的寵物


上完課後我學的反而是比溝通更深入的東西

是關於靈性,冥想,宇宙生命等等的議題,讓我知道這世界是無窮無盡的,

人生又開起了不同的方向

單純想學跟自己寵物溝通的人是可以靠自己的能力就學會的!
不需要老師,不需要上課,只需要用心去學,去理解寵物們的想法,
有同理心,任何人都可以---


怎麼開始??趕快去倩姐的部落格挖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