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49,貓] 協尋成功_當愛不在,我還是愛牠  

 [動物溝通回饋49,貓] 協尋成功_當愛不在,我還是愛牠

 

  我不知道我要如何表達我對妳的感謝,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啵比真的找到了!

而且還是在最不可能的地方找到的,就是我男友家。

 

  我正在和我男友談分手,相愛容易相處難,我不喜歡他一再地追踪我去哪裡?跟誰去哪?為什麼晚半小時才到家~這樣的追踪我的所在,讓我好累。所以我在一次吵架當中,就忍無可忍地跟他提了分手!不歡而散!

 

  啵比是我和他一起逛街去御貓園買的貓咪,說是見證愛情的信物一點都不為過。

我們雙方都很疼愛啵比,他在外租房子,而我住家裡。啵比也會輪流地到在我們的住家過夜。

 

  啵比的個性只親我和他,不給人抱和摸,因為牠會咬人,非常地兇。這點在跟老師溝通時,我都沒說過,所以老師說牠會咬人時,我就有點被嚇到,也是因為被嚇到這一點,之後我就放下我對老師的有點不相信又抱著想試試看的心情。

 

  沒想到就因為我打出我相信妳這句話的時候,老師居然就說牠知道啵比在哪裡了!

 

  我有給老師看過我男友的照片,老師說啵比現在看見的人就是我男友,而他正笑著餵啵比吃東西。

 

  其實到這邊,我開始有點不太敢相信,卻也有點動搖,因為我真的很懷疑啵比是被他偷抱走的,但是又不可能,因為在這之前我要出國去新加坡玩時,他就拒絕了,一直都有在講他不太想要照顧啵比,後來我是找到了寄宿的店家,將啵比寄宿到我回台灣。

 

  然後,我決定相信老師的感應,我找了可信任的朋友二個人,一個在外面等我們,若我們過半小時還沒出來就報警,一個陪我上樓去我男友家,在他的門口我真的聽到了啵比的聲音了!

 

  我無法形容我的心情,生氣還是高興還是悲傷……我在門口打了電話給他,他還在騙我,還問我找到啵比了嗎?我跟他說我現在就在他家門口,還聽到了啵比的叫聲。

 

  之後他打開門,看到了我和我的朋友,要我進去坐,我記起老師的建議, 千萬不要進屋裡去,所以我也很堅持不進去。

 

  啵比大概是聽到了我的聲音,牠快速的跑了出來,衝向我,我開心地抱起他。一直記得老師說的,不要跟他吵架,不要說任何氣話,只要看著他的眼睛,抱到貓咪就快離開。

  已經過了一個星期,我看著啵比,想想這一星期以來,我天天都在想著怎麼會變成這樣…….

 

    真是幸好遇見了老師,謝謝老師幫我找到了啵比,還教我全身而退,其實現在想想我真的有點害怕會被他傷害。

 

  附上一張啵比剛自美容回來的頂球球萌照,啵比也謝謝老師讓牠可以回到媽咪懷抱來哦~謝謝您!  -最愛啵比的媽咪-

 

 

倩說:[男女感情的事,第三者很難判斷,也無法判斷。啵比這隻好漂亮的貓兒也找到了~面對有可能發生的危險,一定要冷靜,不要激怒對方。

閉嘴是最好的方法,我本來建議主人要找警察陪同較好,我也以為當時她真的有聽話先去尋求警方的幫助。

 

沒想到她用了她的方案,找朋友一起去。看到她的回饋文,我真的有捏了把冷汗,幸好最後大家都平安無事~ 沒事就好,平安就好~! -倩-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