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54] 迷路的蛇其實更害怕~~~

 

Kiki倩老師,我發現我家電腦後面有一條蛇蛻,我好怕!
拜託幫我問一下,那隻蛇還在我家中嗎?

 

其實,這封信我真的很不想回,因為我怎麼能溝通蛇是不是還在家裡?

以後若有蟑螂、螞蟻、老鼠、小三……躲在你家,我是不是也要溝通一下?

後來為什麼我接了?是因為她的這句話…..

 

Kiki倩老師,我本來想要打119叫消防隊來,但是我不想浪費他們的資源,所以我想確定蛇真的在我家我才要拜託他們。所以Kiki倩老師,我求求你,幫幫我吧!我家還有一隻西施犬叫球球,我好害怕球球會被蛇咬到,Kiki倩老師,拜託你幫幫我吧!!!!!!!!救救我和球球啦!!!!!

 

看到沒?我就是被那句[將心比心]的話給感動到了~

現在這個的人類愈來愈少了~

所以,首先,我要他先給我住址,先確定蛇是不是還在家中。

啊?為什麼不感應蛇蛻?因為這隻蛇不是委託者的啊~不是主人,對方會回應機會很難~(雖然也有動物是眾人好,誰都可以聊上天的。)

但是,這回我想採取最快的方式,來解決這件事。(被看出來了~又是我懶…..歹勢

 

我先用我的方式確認蛇還在家中,最後要確認是在哪裡,會有點難度,因為我不熟對方的家居情況,我所[置入見到的]都是平行地板上,也就是蛇的眼界位置。

所以,我只好用最快的方式,用[預告要捉牠]的方式,對蛇君發出訊息~~希望能讓牠自己離開~以下是回饋文:(來信者措詞有點誇張~我已經刪很多怪力亂神的了~~乾笑~~||||||b  ----

 

 

Kiki倩老師,真是謝謝你!謝謝你教我的方式,在掃把上噴上味道重的殺虫劑,一個區一個區的使用掃把拍打地上,這方法真的有效耶!果然在衣櫃後面,蛇跑了出來!!我一邊尖叫,一邊打電話叫119來救我!!

後來蛇牠自己自門口跑了出去!!!!

啊??是老師叫牠出去的嗎?

這真是太神奇了!!! 謝謝老師!!!

那蛇自己跑出去了,我要不要叫119不要來了?

老師要我自己做決定,因為我也怕家裡還會不會有其它的蛇,所以最後還是等119來家裡各處看了看。

119的消防先生說我做的很對,懂得要用長棍子就是掃把打草驚蛇而不是用手去搬動東西去找。 

在陰暗處跟角落的地面灑上粉末看有沒有蛇走過的痕跡,還告訴我什麼石灰,驅虫的藥都沒有效,真的跟老師講的一模一樣耶!

謝謝老師的幫忙,讓我學到了好多!!!!!以後我會小心把門窗關好,不再讓蛇或一些有的沒的跑進家裡來了,真是可怕的一夜!!

再次謝謝KIKI倩老師救了我和球球一命!!!謝謝!!!

                          被蛇嚇壞的小優敬上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