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傳心術Q&A] 我真的能學會動物溝通嗎? –海綾月文--

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animaltalk/242527755 

 

 倩說:我天天都在當主人和他家毛孩子的橋樑,各式各樣的主人都遇過。

我常在說,與其嫌有些的[動物溝通師]或是[行為訓練師]鐘點費貴,不如自己

來學這門技術。

我不是沒發現我的信多,是因為我是[免費]的。

我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指著這些主人說他們貪便宜,或是怎麼的心理。

至少如我家兔兔mini 說過:[這些拔拔麻麻們會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而不是直接

把問題丟掉,真是好拔拔麻麻哦~]

人性多少還是有善良的,我一直想這樣相信。

希望你們不要讓我失去相信這個心念。

請言而有信,如果你忘了你的溝通心得~請補給我吧~~~ -倩-

 

 

我發現有愈來愈多學溝通術的人,有入魔現象.
我很擔心~~真的.
這樣會影響外界將[動物溝通術]變成[怪力亂神]。
------------------------
跟著學習的引導師很重要。
我一定會設結界保護你們的。
你們自己也要懂的在連結時要保護自己~(防禦光)
不斷地叮囑你們要[正確地使用力量],千萬不要忘了。
你是要來學技巧來幫忙動物和主人結開心結,不是要[靈修]的。
前世今生就不用了~當下這一輩子過好最重要,明白嗎?   -倩-

-------------------------------------

寵物有什麼問題?.


吠叫? 亂咬?
不好意思~~這是主人要改變,牠會這樣是你寵壞的。


-->是動物行為問題, 請找動物行為訓練師........自己要先學做改變,牠才會改變!

 

 

--------------------------------------------------------------------------

我家貓咪和兔兔本來就可以睡在一起~
這幾天突然兔子會追著貓咪騎?怎麼辦? 可是兔子和貓咪是母的耶!
怎麼辦?我家兔子有同性戀?!

 

 

-->這也是動物行為問題, 請找動物行為訓練師........自己要先學做改變,牠才會改變!

 

 

-------------------------------------------

感想:問題解決了,說好的溝通心得?言而無信者是人類!

然後最後問題還是會再發生!因為主人言而無信,寵物會知道,最後就會再度發生同樣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