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55,兔 ]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想瞭解你~ 用心的麻咪   


其實前陣子就很想請倩姊跟
Bebe溝通了

因為今年初從台中畢業後搬回新竹的家,畢業後開始工作,然後我最近一個月又搬去男友家住,陪他的時間減少很多,很想知道Bebe的想法,所以想了好多的問題要請倩姊跟Bebe溝通

 

首先我想知道Bebe在新竹家比較快樂還是男友家比較快樂

結果倩姊說Bebe比較喜歡男友家欸….還問我說甚麼時候渡完假要回去?

!!!!!!!! 第一個回答就讓我心跳超快的,因為在男友家我們都讓Bebe超自由,除非出門不然都不會把他關進籠子,她都會一直奔跑飛來飛去玩很瘋,但讓我嚇到的是,每次我帶她去男友家,都會跟她說:我們要去拔比家度假囉~~~

倩姊:Bebe以為是在度假阿~現在住的地方(男友家)

難怪每次帶他回新竹都會悶個幾天哈哈,因為玩瘋了阿

 

第二個問題:為什麼她很愛咬男友房間的木製家具?衣櫥、床之類的,每次罵他她都講不聽

Bebe:以為是在讚美我很棒!不是買給我的玩具嗎?我很捧場地咬耶

…… 玩具有這麼大的嗎??是我罵得太溫柔了嗎? XD

 

倩姊給我看一篇很類似的溝通心得:請媽咪不要窮緊張

我確實是一個很在意他在想甚麼的麻咪,或許過度在意他的感受了

因為能家希望她每天開開心心嘛~~(

 

第三個問題:因為中秋連假都忙烤肉,就沒有帶她去男友家,連假4天都沒有回新竹陪她,這陣子也很少陪她,她有生氣嗎?

Bebe:這幾天有點在哭,寂寞,以為麻咪不要我了

看到她這樣回答,心都揪揪的,都是我不好,真的很對不起我的寶貝
我請倩姊跟Bebe說:我沒有不要她,我很愛她

倩姊叫我看著她的眼睛, 蹲下來跟她平行看~~慢慢一個字一個字跟她說就可以了

當天晚上我就趴在地上跟她說了超~~多次我很愛她♥♥

 

第四個問題:因為在男友家,我們睡覺不會把她關進籠子,但半夜她都會跳上床是為什麼?想跟我們玩嗎?

Bebe:想一起玩啊~~

(不過每次牠跳上床都很愛從我跟我男友的臉踩過去,真的是齁…)

 

第五個問題:那她在新竹會不快樂嗎?

Bebe:會想在一起,跟你跟爸比

我:我爸比超疼她的~~~  ?爸比是指我男友齁?哈哈我搞錯了

Bebe:不是,是一個有點年紀的先生

在新竹都是我爸爸照顧她居多,把她當女兒疼內><

我男友他說他很難過,都沒有他…..

倩姊:看來她想所有疼她的人"全部"都住在一起最好~~超聰明♥ 有~~牠說妳男友是麻麻啊!妳是麻咪, 他是麻麻~~XD

全部都住在一起的回答也太可愛了吧>//<

(我男友看著我說:原來我是麻麻阿哈哈哈)

我:麻咪跟麻麻的差別是?

Bebe:一個會給好吃的,一個會揉揉

Bebe只要給我像小baby一樣抱著就會立馬睡著,但我不會讓她吃太多甜甜,我男友就超愛給她吃甜甜,這個貪吃鬼:P

 

第六個問題:她在我男友家都很愛亂尿尿便便耶

Bebe:你們又沒說不可以~~

@@…因為我都是她尿玩便完才發現

Bebe;每次都要重新占地盤,我也很煩

(整間房間早就都是你的地盤了好嗎)

倩姊:所以這就是你們的問題了~~妳們要當下教牠.,...不然牠會認為都是允許的。牠不是不會用, 而是牠認為妳們允許那裡可以這樣

是我錯了……..(反省中)

 

最後我問Bebe還有甚麼話想說的嗎?

Bebe:有哇~~剛問的::什麼時候渡完假回家?

我:那你想回家嗎?還是想待在度假這裡?

Bebe:當然是有摸摸和吃吃這裡

也太懂得享受了吧!!!!!

 

我:她不太想回新竹齁?

倩姊問我:牠在妳男友那裡會多久沒人在家啊?跟在妳新竹的家時間有差別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算這個時間,但幾乎差不多

倩姊:所以是差不多時間嗎?那麼就由兔奴決定了,,我來跟牠說。妳要牠住哪裡?

我:她在新竹家是住大籠子,在男友是小籠子,如果之後確定讓他住這就會去買大籠子,因為她好像很不喜歡待小籠子

倩姊:沒錯

我:那我要趕快去添購大籠子了!!!

Bebe:是三個人住在一起嗎?

我:男友家嗎?

倩姊:妳、妳男友、妳爸爸……

我:在男友家就沒有我爸爸了,還是讓她兩邊輪流住

Bebe:沒想到你這麼聰明!!!!!

倩姊;這個人小鬼大的口氣是學誰的啊~~~~

哈哈哈哈哈!我跟我男友瘋狂大笑,然後他就看著我說:就是跟你學的阿,一模一樣!!!!!

這句我好像真的常說欸= =

 

大致上問題都問完了

我就問倩姊關於諮詢費方面的問題

倩姊:給心得回饋就好了^^

我:沒關西啦真的

倩姊:真的啊~~~妳不認識我厚....我沒收費的,

我:哈哈我想說會很麻煩你,那真的很謝謝你,心得我會趕快給你的

倩姊:不用客氣,只是舉手之勞

我:太謝謝了,好感動……(

倩姊:我們是朋友嘛~~乖乖!冏............妳家老成兔兔說: 麻咪又在假了........

我:我嗎?

倩姊:對………..

我:她在說我壞話嗎哈哈

倩姊:哈~~這個叫做扯妳後腿..不叫壞話~~

 

………………………這個人小鬼大的毛小子!!!!!!!!!!!!! (翻過去看著她,她無辜的在吃草中)

 

這次是第二次請倩姊跟Bebe進行溝痛,這次溝通完,讓我覺得她就好像人一樣,很聰明,都會聽我說話,不管我在哪她也都會在看的到我的地方安心地躺著或玩耍。我要一天比一天更疼愛她,雖然她也差不多快被我寵壞了XD不過她真的是一個愛吃又愛討摸摸愛撒嬌的小寶貝內~~很開心我的疑問都解開了,也更了解Bebe的想法,也要開始認真的教她了。現在我每天不管多忙多累,都要好好陪伴她,讓她不再會有寂寞的感覺,要讓她每天都很幸福很快樂。

真的真的真的很謝謝倩姊(沒有假喔,超認真XD) 我能養到Bebe真的好幸福~她是全世界最最最可愛的兔寶Bebe妳要跟我一起活到老唷^________^

..........麻咪: 李郁婷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