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覆22]我只要妳給我獨一無二的愛。   

 

倩說:[Q1. 不要!

Q2. 我很害怕…………我不想講話….我好煩…………

Q3. 我要換回來原來的樣子………

Q4. 我不想出去, 只想跟你在一起摸摸就好………..

 

 

 

 

維也納卡士達小狐狸麻:[...=口= 好糟喔!]

 

倩說:[在問第二題的時候, 牠就哭.......

 

 

 

 

維也納卡士達小狐狸麻:[我想說籠子變大她會喜歡]

 

倩說:[後面就是邊哭邊說.....

 

 
  

 

維也納卡士達小狐狸麻:[好奇怪我真的還是一頭霧水..

 

 

倩說:[妳個人覺得呢? 喜不喜歡, 妳應該看的出來

 

會一頭霧水嗎? 原因我覺得很明確啊....

 

妳為什麼會覺得給牠找朋友, 住大房子牠會喜歡?

 

 

 

維也納卡士達小狐狸麻:[他脾氣變很差,後頸還脫毛,我想說是因為回台北。

比較大的可能是,卡士達小狐狸吧!雖然隔一段距離,但是還是會說話吧~]

 

 倩說:會!牠己經憂鬱症的很嚴重, 妳要注意..這是自殘!]

 

 

 

維也納卡士達小狐狸麻:[但是其他幾隻又不可能送走!誰都不能送阿....這樣來說很有可能是霸凌

喔!]

 
 

 倩說:[可以先跟我講, 誰第一, 第二..第三順序來的嗎?

 

 
 

維也納卡士達小狐狸麻:[維也納,卡士達,小狐狸吧!]

 

倩說:[我先求證一下維也納講的。妳會放任其它的去牠寵外跟牠嗆聲嗎?

(去牠裡尿尿, 磨氣味, 跳舞.........等等.......妳回想看看......何時卡世達有狀況開始時...這是累積下來

的]

 

 

 維也納卡士達小狐狸麻:[喔!我有陣子不太理她。]

 

倩說:[這樣好了.......我和卡士達談過了.......... 我先問妳, 牠在妳心中是第幾位?

 

 

 

維也納卡士達小狐狸麻:[卡士達沒有比維也納重要。]

 

 

倩說:[那, 如果今天卡士達生病, 那排名會不會變了?

 

 

 

維也納卡士達小狐狸麻:[會喔,會跟維也納齊平。]

 

倩說:[.....妳不懂。]

 

 

 

維也納卡士達小狐狸麻:[她覺得他要生病我才會關心她是不是@@]

 

倩說:[對.............下回會變下一隻生病.  妳知道要怎麼做嗎?

.....動物很單純的.  不管幾隻, 都要獨一無二的愛.

像兔寶寶和愛兔協會, 他們收留那麼多兔寶貝, 為什麼兔兔們不會憂鬱症?

妳有想過嗎? 我家裡有兔子, 狗狗, 精靈.......為什麼牠們不會憂鬱症?

 

 

 

 

維也納卡士達小狐狸麻:[唉ˊˋ教教我吧!如何獨一無二的愛呢?

而且卡士達跟小狐狸看到我會跑掉,我覺得他們沒有很黏我的樣子

維也納是唯一叫名字跑過來的。]

 

倩說:[所以才會表現被傷害的最明顯啊.......維牠說這樣做很好, 因為妳終於注意到牠了...

 

 

 

維也納卡士達小狐狸麻:[=__________=  跟我好像,我也是要把自己搞很慘希望

別人注意的那種。]

 

 

倩說:[獨一無二很簡單. 不需要送別人走....... 只要妳對每隻, 都是用獨一無二的眼光和態度就可以

 ~而且, 說到一定要做到, 天天的作息都一樣...

請這樣做:

1.接近牠前, 先洗手, 把所有的味道都洗掉, 身上也拍味道都拍掉.

2. 接近牠前先接近牠, 不要摸牠, 先問牠可不可以摸摸?

若牠跳走, 就是不可以, 那請妳不要強迫牠, 就不要摸...

只要跟牠說說話就好, 字句簡單, 聲音輕柔......

不要講太久, 幾分鐘就好......

然後再問牠, 可不可以摸摸牠?

若牠還是不想理妳, 請笑笑地離開就好........

------------------- 如果牠願意給妳摸, 請先讓牠聞你的手, 牠頭低下來願意給你摸, 妳再摸牠.

 

3.摸時, 輕輕摸, 不要抱牠, 就讓牠窩著, 妳輕輕摸牠, 再好好地跟牠說說話......

說牠好乖, 讚美牠的話...給平常不容易吃的點心....

 

如果不願意, 請一定要尊重牠, 不要強迫牠. 妳也不要想太多, 就離開就好......

 

----------------這樣做後, 沒多久妳就會有感覺明顯改善.............這就是重建關係,尊重篇.

 

也是有可能~~要知道人類只要有點情緒波動及生活有大變化, 靈氣會改變, 寵物都感覺的出來

如果妳的改變是造成牠會更加受到寵愛, 牠一定會更乖,更貼心~~

 若冷落了牠, 牠一定也會傷心.........自殘到突然死亡例子, 我都遇過...]

 

 

維也納卡士達小狐狸麻:[維也納是全部裡面我最疼的, 她眼睛比其他隻更有靈性她會這樣想,

仔細想想也算不意外..]

 

 倩說:[牠的靈魂質,跟妳也最接近哦~~]

 

 
 

維也納卡士達小狐狸麻:[果然,我就知道!難怪感覺被他打還是會喜歡她。

可是她對卡士達小狐狸到底是什麼看法?是恨他們嗎?還是被欺負不敢說之類的關係?

我搞不清楚。]

  

 

倩說:[先不要管之前怎樣, 也不用去解釋了.. 動物很單純, 牠不要解釋. 牠要當下, 現在的改變...

請妳, 若愛牠們的話, 每一隻都給獨一無二的愛吧~~

 

-----------------------------------------------------------------------------------------------------------------------------

 

[溝通心得回覆分享]

 

維也納一直都是一隻很奇妙的兔子。所有看過她的人都會這樣說,

眼睛咕溜溜的會跟著人轉,但是前一陣子不明的脫毛,就已經開始跟醫生一起猜測是不是心因性

 問題。

  唉~問了kiki倩才發現原來真的是憂鬱症發作,她平常都很兇,但是摸到脫毛的地方就很安靜

 很享受。

  想想,應該就是為了這片刻的關注吧!我自己環境也開始有很多改變,維也納又沒同伴陪,

我少理她真的就是會讓她寂寞的不得了。

 

  最近回過神來,好好的跟她相處,她對我的態度越來越黏。雖然不給抱不舔舔,

但光看著她叫一聲維也納就會翹起耳朵抬起臉望著我的樣子,就知道了。

 

  好像脫毛的地方也變少,雖然還是不知道她怎麼用的,但是kiki倩的回答也是十分符合狀況的。

畢竟維也納跟我的個性很像,她會這樣做我不意外。

 

  每隻兔兔要得不一樣,我可能不能全都瞭解,但是我就很瞭解我自己,這樣來說那就不可能不清

楚最像我的維也納想要什麼。我想這一切狀況會好轉的。

 

 

謝謝你了~這是我的心得!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