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覆21]寵物和主人之間的信任度是很大的關鍵  

 

 

(麻糬媽咪):

 

  想問麻糬的身體狀況,對我跟麻糬拔的感覺,還想問他最討厭的事情是什麼? 

他希望我跟麻糬拔怎麼對他他會更開心? 

  他好像不愛麻糬拔,會跟麻糬拔爭寵的感覺不知道可否改變麻糬的想法。 

麻糬拔很疼他只是比較嚴厲。以上麻煩倩姊了! 

善果需要怎麼做再麻煩你跟我說,感恩你!

 

倩說:[麻糬拔的照片也要哦!3天內因為我不認識麻糬拔,是要用來辨識的。]

 

倩說:[若是準確的身體狀況,我建議還是得由專業的兔醫師來~因為這好比喻成問你現在哪痛,

你說腳,但真実檢查出來卻是腦部有出現狀況。所以,我只能幫你詢同麻糬,牠覺得的感覺,

你明白嗎?最討厭的事這問題太籠統了,請再重新發問。

比方: 果果好吃嗎?(同時你也必須提供牠正在吃的水果照片,我才能準確問起)

 

  麻糬對麻糬拔的印象,是麻糬不是不喜歡他,而是牠個性和麻糬拔有點雷同,

是那種悶在心的,也想別人尊重牠。我建議麻糬拔在做事情前問過牠,等麻糬同意,

稍微尊重一點,不要常嚇到牠這樣就會改善一些。]

 

 

(麻糬媽咪):

  就是麻糬之前呼吸係統檢查醫生有說不好,但我有給他吃車前草飼料有改善,

但是他還是偶爾會打噴嚏,想問他呼吸系統ok嗎。。。

還有阿,每次要帶他去兔窩或是出去玩也都會提前跟他說可是當天要出門他確都是

窩在籠子裡要硬抓才要出來,用拐的都沒用,他是不是不喜歡去呢?麻煩倩倩姨姨

幫我問問這個小寶貝蛋好嗎?_`)

 

倩說:[不喜歡出門是因為牠以為要去看醫生,從兔窩回來每次都很開心,也好累。]

 

 

(麻糬媽咪)

謝謝倩姊都幫忙。請問善果需要怎麼做呢?

 

倩說:[還不需要動用到啦!^^]

 

 

(麻糬媽咪)

哈,大感謝,對了要怎樣做才能讓他知道是要出去玩跟看醫生呢

 

倩說:[你在說的時候,腦海要想"醫生"或"草地",多試幾次就可以很準確的明白但是,

不要說醫生卻帶去草地,XD

騙兔子,以後就不會相信你了! 跟動物講話,言而有信非常重要!]

 

 

(麻糬媽咪)

好那我知道了你的意思是說要用我們的腦袋聯想這樣他比較能收到正確的訊息對嗎?

 

倩說:[沒錯.

 

 

(麻糬媽咪)

倩姊~~~感謝你幫麻糬諮詢我跟麻糬拔說過以後麻糬比較會跟麻糬拔互動了!

謝謝你X N>< 感謝你無私的幫我諮詢

 

 

倩說:[啊~~謝謝~~ 不要說準不準啦~~ 又不是算命.....|||||b

你會覺得有改善, 寵物和主人之間的信任度是很大的關鍵. 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只是翻譯..^^

如果你方便的話, 可以給我一篇"溝通心得分享"? 我想放部落格讓類似問題有狀況的兔友們,

也可以參考. 多謝~~不勉強~~ ^^ XD

 

 

 

 

[溝通心得回覆分享]

 

(麻糬媽咪)

 

  感謝倩姊幫我解開疑惑,說穿了我們都把小寶貝的思想複雜化了。

 

  而且我是個失職的麻麻根本不知道小寶貝在想什麼,原來他們很簡單..... 他們要的是尊重跟

誠懇相對,不需要太多其他的。

  

  在牠們內心裡面其實很害怕失去相對的容易滿足,在經過諮詢後,我非常慚愧,因為我們都身

在福中不知福也不懂得惜福,所以感謝倩姊幫我上了一課也讓我更了解小寶貝在想什麼。

 

  經過溝通後我試著用意識在腦海浮出畫面跟小寶貝做交流,果然!!! 有成效出來,

也請麻糬拔拔改變對麻糬的態度不要常常嚇唬牠,現在也真的他們倆父子感情有漸入佳境了,

特此感謝倩姊幫我這個大忙讓我心中大石卸下感激不盡^^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