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覆23 ]失聲的吉娃娃(狗)

2011/02/16 09:26

 

 

這隻狗狗(吉娃娃) ,說實在的,我被主人信裡的文給感動了~

 

所以經過她的同意, 將這特別的狗狗諮詢過程和大家分享. (照片保密)

 

--------------------------------------------------------------------------------------

 

 

 

您好:

 

 

我看了您好幾天的文知道您正在生氣不再接動物溝通了,心裡也掙扎了好久到底該不該請妳幫忙,加上我妹一直在說妳的事情,她己經完全是妳的粉絲了。

 

 

我妹說,妳為人很正派說話都切中要點不會讓事情更糟。

 

 

我的遲疑害娃娃現在己經變得沒聲音了,我渴求妳可以幫幫我的娃娃,拜託了!

 

 

事情是這樣的──我的娃娃是隻吉娃娃,牠非常地愛叫無時無刻都在叫,這個已經有很多鄰居都來抗議了也有警察來關切過,我爸媽也很困擾,一直要我將娃娃送人不然他就帶去丟掉,為了我家娃娃,我跟家人的相處變得很不好,可是要我將娃娃丟掉或送人我做不到哇!

 

 

牠那麼小丟掉牠一定會死的,牠那麼愛叫就算送人也應該不會不叫吧?我們不要再丟給別人麻煩不是更不好嗎?對不對?

 

 

所以我開始上網找要怎樣讓牠不叫,還有帶牠去看醫生。

 

 

什麼止吠器及多陪牠我都試過了,就算我抱著牠牠還是一直一直叫,有時我很煩我也是會揍牠,然後牠會安靜一下下沒多久又開始叫了,沒招了我就抱著牠一起哭,除了這個外我還要面對家人和鄰居的抱怨,我也曾帶著牠離家出走...

 

 

後來去朋友家借住,沒幾天朋友也受不了,所以我又只好回家去了。

 

 

 

這時,我妹就跟我講過您的事,然後我上網後馬上就看到妳說妳不接動物溝通了,加上我男友說要帶牠去看一位專門治療這種亂吠的獸醫,所以找妳幫忙的事就拖延下來~我心想,若獸醫可以治好牠亂叫的毛病,就可以不用在妳最煩的時候麻煩妳了!

 

 

可是,我這回的決定是錯的,狗狗在那邊住院7天,回家來後牠的聲音變了,牠的聲帶割掉了!

 

我和我男友大吵一頓,他怎麼可以這樣!他割掉了他的聲帶!!

 

 

 

我妹做和事佬去問我男友為什麼要這樣做?男友生氣地說:是醫生建議的,因為這種狗狗都是近親交配,配到最後就會有神經系統的問題,特別有神經質,全身都有可能有毛病,有的是不太能跑及走,有的就會像娃娃一樣一直叫....

 

 

所以建議切掉聲帶,這樣主人的麻煩也解決了,狗狗自已本身也會輕鬆多了,這樣一直叫對牠自已也會使心情一直處於緊繃的狀態,對牠的心臟和神經系統的器官也不太好,所以男友就同意手術了。

 

 

 

 

以上是大略情況,後面的就省略

 

──────────────────────────────────

 

 

 

我想問老師

 

1.這件事己經好幾天了,娃娃自一開始的發抖一聲吠叫都沒有,到現在似乎回覆正常了,也會叫,不是那種像以前一樣的尖吠聲,而是有點像是沙啞又蓋住棉被的吠聲,不是切掉聲帶就沒聲音嗎?這我就不懂了,還是有聲音的。

 

這是手術失敗嗎?

 

 

答:關於這一點,不知道妳有沒有帶娃娃去複診?看看傷口好的情況。

 

我也問我知道的獸醫師,他說切掉聲帶不是意味著──失聲──,所以妳的娃娃的吠叫聲,目前這樣是正常的。請不用擔心哦~~

 

 

 

 

 

2.牠現在會像以前一樣都跟著我走,感覺上好像(切掉聲帶)對牠來講沒有什麼影響,我想問牠吃飯還是喝水及這樣沙啞的叫,會不會痛痛及不舒服?

 

 

答:我感應娃娃,目前沒有任何的不舒服,只有左腳怪怪的.

 

(註:事後娃娃的主人有說:娃娃的左腳不小心被搬動的椅子腳壓到,有沙啞地唉唉叫..)

 

 

 

3.我可以為牠做什麼? 牠想要什麼都可以告訴我!請老師幫我問娃娃,再次感謝您願意破例幫我溝通。

 

 

答:妳是一個很負責任的好主人!而且勇於堅持對的事,我很欣賞妳哦~!

 

很多人會因為這樣就放棄了,寵物就送走了~~妳真勇敢,為妳喝采!

 

但請好好地和家人說明,家人起心動念一定也是好的,別為了這作事傷了和氣哦~~家人沒有隔夜仇,請加油哦~~

 

娃娃的情況都很好,牠還很得意洋洋地知道,現在牠怎麼叫都不會被罵了呢~

 

呵~~大概是以前的叫太尖銳,一吠就被制止所以不能儘情地吠吧~~

娃娃都ok哦~反而牠較擔心妳呢~妳不要再胡思亂想,再回復以前快樂的樣子吧~~

娃娃也幫妳加油哦~~娃娃很愛妳,妳要加油哦!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