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07:22

 

 

 

 請問幫車禍的貓埋葬會有什麼問題嗎?


  剛剛跟朋友在路上看見剛被撞死不久的貓就和同學騎車載去埋了


  民間好多奇怪的傳說但我覺得還是要幫牠埋葬


  請問這樣會不會在我身上發生什麼事情呢

 

-------------------------------------------------------------------------------------------

 

 

倩回答:

 

 

通常猫和狗是所有動物中靈性波跟人類最相近的動物。

牠們會報仇,同時也會報恩。

只要讓牠們知道,不是你害死牠的,這樣就可以了。

 

你可以這樣做:

 

 

1.在看到後,或是處理後,在附近摘幾片新鮮的葉,,數量自已決定,放身邊的口袋。

 

 

2. 回家後,夢中有沒有夢見什麼? (解夢)

 

 

3. 葉子放口袋後再等七七之後再將葉子拿去任何一個地方的福德廟宇金爐內燒化掉即可。

 

 

4.若生病了,不一定是貓咪靈跟過來~

 

 

 

有時是被死氣煞到,通常是煞到靈魂,那麼請參考 靈體治療:收驚。(動物收驚法/人類收驚法)

 

 

 

 

就是所謂的收驚.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21589633

 

 

 

 

5. 很肯定地對著葉子說:我是幫你收埋身體的好心人!

(不要講別的話,也不可以害怕。你沒做錯事,也不是你害死牠的,所以絕對不需要怕!頂著良心回答及告訴牠就可以了。)

 

6. 關於發生的事件有很多種,如果你身上已經開始發生[事件]了,請告訴我發生前和發生中,發生後........的細節,我幫你解釋看看到底是自身的迷糊問題,還是真的是靈界朋友的捉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