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香港班初階 - 回饋文- - Cecilia Lee116

 

2017 / 11/18~19 21 (六日一)

 

 

打從2011年左右,已有為朋友的動物作動動溝通(練習),一直以來準繩度跟解讀度也滿不錯的,但自覺也還是有一點點的………虛?……飄?…不踏實的感覺什麼的…不懂什麼去形容…就是有差一點點的感覺.

 

 

有一天在網路上閒逛,無意中看到倩姐的文章,覺得這女子對動物溝通的見解非常獨特 (也算另類,但我喜歡),也跟伙伴們分享。(這是伙伴跟我的,我已忘記了)

 

 

突然有一天伙伴跟我說有一位台灣動物溝通師將會來香港授課問我一起去學好嗎?

 

嘿嘿嘿…我生為一個學霸!當然要去上課的!!就這樣跟伙伴報名了,後來我才知道這位導師就是我跟伙伴說過的那位另類動物溝通女子!!(在等待開課時的心情有點激動有點擔心…)

 

 

終於到了上課的時候,倩姐所教授的溝通技巧,步驟等等都給我帶來了一個大大的衝擊!!(衝擊到我只懂在發呆)上課時所教的東西當下我覺得真的是……一隻耳朵進一隻耳朵岀(我不是不留心上課喲,只是真的有被衝擊到),但在隔天起床後回想教學中其中的一句!!學習動物溝通也要學習專心,不要被外間影響自己做好自己的,正正自覺就在說我!!!!!!

 

 

我的性格真的超雞婆!!真的超雞婆!!!真的超雞婆!!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突然在心裡有一股激流!腦裡有一把聲音在說!有愛要大聲說!!我立馬打電話給伙伴們,跟他們講了一些說話(大概意思是)對不起!請你原諒我!謝謝您,我愛您!

 

 

原來倩姐在課堂上所教的不只是一個動動溝通,還有做人的道理…也在沒意識下深深地進入了我的潛意識。那種感覺……我想不到可以什麼去形容表達… (倩說:這感覺就是"置入")

 

 

倩姐!還有小幫手們,伙伴們!!謝謝你們的包容!!我!愛!你!們!!!

美儀 2017

 

謝謝您!!謝謝小幫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