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64,兔] 我沒有壞壞,我不懂,麻麻請用愛教我。   [動物溝通回饋64,兔] 我沒有壞壞,麻麻請用愛教我。

 

  兔寶無私的愛 

  在網路上看到倩姐一篇有關矯正兔兔尿尿的文章,於是私下問倩姐為何我家兔寶也是會站在便盆上,但就是屁屁偶爾會對歪(清底盤的時候都會有尿),實在令人很納悶,他以前不會這樣的,使用率是90%,現在屁屁都對不太準,於是提供給倩姐幾張照片。(便盆擺放位置的照片還有兔寶的照片)

  倩姐幫我重新規劃便盆的位置,並教我如何教導她,只要她屁屁歪了就馬上幫她轉向,如果她轉對要給她獎勵(點心),我家小寶貝還要求要新鮮蘋果,聽到她的要求時差點沒笑倒,我就知道她最愛吃蘋果了哈,不過我現在每星期才能回去看她一次(其餘時間我妹幫我顧),我也只能在我回去的那一天好好的獎賞她,買很多好吃的果乾給她。

  我真是個壞麻麻,一直以為她是故意尿歪的(可能心情不好之類的),沒想到是她記錯了,她以為我便盆一直放直的,姿勢一時喬不過來,誤會她了>”< 真的對她很抱歉~
  

  在照倩姐教我的把便盆變換方向後,每星期回去時,發現尿歪的情形改善許多,雖然偶爾會尿歪(是因為我不在家時,沒人幫她轉向),可是真的改善很多了,真的很謝謝倩姐~

 

  因為每星期才回去一次(有不得已的因素),倩姐教過我一定要出遠門前給她好吃的飯飯(點心),還有一回去也要給,我徹底的遵守跟我家兔寶的約定,所以我家兔寶每次看到我都很期待,放她出來玩,也是一直找我(要看我的手上有沒有乾乾),她跟倩姐說會擔心我在別的地方會怕,很想我回家住(聽到這個已經淚流滿面了),只能說人類的世界真是太複雜,真的幸好有她這個純真的小精靈一直陪著我,兔子真的是會給人帶來心靈的溫暖與慰藉,並付出無私的愛給人,說實在的我不算一個很好的主人,可是我會盡全力在她生命的旅程結束前對她不離不棄,保護著她,愛惜著她。-米亞

 

 

倩說:[這是很單純的動物行為矯正,我們人類有時會太過將"不明白的事"以牠壞壞的想法灌輸在毛小孩身上。

  以前會,為什麼現在不會? 我希望各位人類可以明白一件事,以前歸以前,現在歸現在。

  以前的你不是現在的你,所以不要只一昧地要求你的寶貝也要始終如一日不會改變。牠改變了最大因素通常都是來自於你也改變了~

  或許你可以自己回想看看,以前在你口中的牠,你是否跟現在的你一樣?

 

  我常笑說"動物溝通師"其實是溝通人類的,在那麼多年以來,很少有溝通到動物會對主人有一堆意思的碎碎念,通常都是因為誤解"動物行為"而產生。

 

  動物溝通師也必需要增進動物行為矯正的學習,進而達到心靈溝通動物,行為矯正教主人,讓牠不再壞壞,主人也懂為什麼~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