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示範如何溝通離世動物 -2。  

[動物溝通回饋63,離世/狗] 妳的快樂和平安是糖糖最大的心願

糖糖的感想回饋

  真的~真的~真的太感謝倩姐了,我好高興唷!

  原來糖糖一直都在我身邊守護我,從沒有離開過,只是我太愚鈍一直陷在罣礙的心魔中,所以才一直感受不到她,真的讓我好感動,好窩心,也很感謝糖糖對我的愛是那麼偉大無私。

  相較之下,我卻沒能回覆她同等的愛,這也讓我非常的愧對她,感覺好慚愧,跟糖糖相處的這15年來都是她一直在守著我,一直付出她的愛,而我卻覺得是理所當然的,對她予取予求,有時很不耐煩,有時對她生氣,她都默默的承受,可是每當我難過,傷心時都是她第一個窩在我身邊的,真的沒想到連離世後她還是一直在守護我,也真是辛苦她了,遇到一個那麼遲鈍又很笨的媽咪,還放棄了也許可以再次投胎的機會,決定繼續守護著這個笨媽咪,她對我不離不棄,這份用心,我該如何才能還給她呢?

  糖糖,對不起,都是媽咪太沒用了所以才害妳那麼擔心,媽咪答應妳,媽咪會勇敢的面對一切,調適好自己的心情,真心期待再次的與妳相見。

  倩姐,真的很謝謝妳,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真心感謝,除了解決了我一直以為是我害死糖糖的內疚,還有當我一直在死胡同裡打轉時的教悔,開導(雖然知道妳很想揍我&咬我~哈哈),很感謝妳沒有放棄我,還幫我連結了coco及糖糖,讓我知道了自己最大的問題在那裡,雖然這個問題只有我自己才能解決~但我會努力,學著放空,放下!

謝謝妳~~~~倩姐^O^

 

倩說:[哈哈哈~好大字的"謝謝妳倩姐"!有有有,有感受到妳快樂心情了~糖糖也跟著很開心哦~!希望你可以一直保持著這份釋然和快樂~

  另外要說明的誤會的是:糖糖並不是放棄祂投胎的機會,只是申請了守護妳的心願,若有一天妳可以好好照顧自己了,祂就會放下這個"擔心妳的罣礙",前往祂自己的未來道路。

  所以糖糖麻要好好將自己照顧好,妳的快樂和平安是糖糖最大的心願。祝福你們哦~^^

 

起因相關文章:。倩示範如何溝通離世動物 -2。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234814786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