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24,地瓜麻咪] 麻咪的服務讓地瓜舒服到傻笑~ (治療術:靈脈按摩)    

[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25,麻咪 麻咪的服務讓地瓜舒服到傻笑~ (治療術:靈脈按摩)

 

 

地瓜麻:[  今天站在他的窩旁邊幫地瓜做靈脈按摩。
剛開始動作,結果他跑過來討摸摸。
(地瓜: 麻麻妳要幹嘛?麻麻我要摸摸)


後來跟他說麻麻要幫你按按,很舒服,後來順利進行一直到海底輪,就在結束之後下一秒他立馬衝到便盆上尿尿~~


要問的是這樣算成功了嗎?如果每次地瓜的反應不同,那怎麼知道我有沒有成功?
總不能每次叫地瓜說如果我有成功按摩到,就去跟倩傻笑?

 

←(傻笑這由來是自從上完治療課,當我幫地瓜使用靈脈按摩,按完就跟他說如果麻麻有幫你按按很舒服,你幫麻麻跟倩說,結果倩就看到地瓜好幾次舒服到不想起來的傻笑...XD)

 

倩說:[我先問妳一件事,如果你很舒服,妳所做出的反應都是一樣的嗎?
妳又陷入一定要回饋的心魔中了~~
如果地瓜不舒服,牠會走開,妳一定會知道牠不舒服。

 動物溝通術,妳就做了就是了,知道嗎?]

 

 

地瓜麻:[我要撒花了~~~昨天撈小白依樣畫葫蘆,小白回去窩裡來不及到便盆就漏尿了...而且這麼多年來(也還沒三年)昨天是他第一次舔舔~~(

沒關係~反正他是把盆盆當床睡
上去都是手腳到位屁股在外面~
我是用防水墊吸尿~就算用潑的我也不怕~~XD

 

 

倩說:[因為舒服啊~~以後妳記得要離便盆近一點....噗~XD]

 

 

 

平時常幫自己的寵物寶貝進行全身按摩和按壓,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把愛一起按摩揉進寶貝的身體裡吧~~^^

 

要注意不同種族的動物,牠們的內臟器管和神經系統都不一樣,所以請務必要做好確認功課,按壓的力道也要控制,千萬不要亂壓傷了毛孩子哦~-倩-

 

 

所有的動物溝通-實習分享都是經本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