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67,貓咪] 尊重是雙方面的默契~  
 

   [動物溝通回67,貓咪] 尊重是雙方面的默契~

 

  首先,先跟倩姊說聲抱歉。 短短的心得報告居然欠了半年那麼久,

真的很對不起!

  

  現在開始報告~

 

六月份的時候,我一個人去到平常在運動的學校走操場。忽然間,看到一隻小黑貓,原本只是想說,抱抱牠,餵牠喝點水,可是沒想到牠就這樣黏上來了, 一點都不怕人的小傢伙。

 

然而在這互動之間,我就起了念頭說,我想當中途,想幫他找個家,捨不得牠一個人在外面當浪浪,我就抱著牠,開始打電話給我朋友們,終於找到我好心的乾哥,來幫我帶浪浪 (當初我叫他浪浪)

 

去看醫生、買東西、送回我家。之後喵喵第一天到我家就可以在我旁邊睡著,睡在我手臂上,真的很不怕生的小孩。不過,我第一次當中途,什麼都不懂,而且那時候回家沒幾天後,浪浪有變兇,不給摸不給抱,想說是不是浪浪覺得我不要他?(因為當初我也沒自我介紹,也沒說明我的做法就把他帶回家了。)

 (好孩子不要學喔!要學會尊重。)

 

  之前都有再看海綾月的臉書,隱約知道"寵物諮詢師"。所以,在好奇心之下就連絡了海綾月,想問問她是否能幫我更了解浪浪,這樣要幫他找好人家,也會比較容易吧?那時候單純的想法。

 

   那時候聯絡海綾月,她說他最近真的忙不太過來…..於是幫我介紹了倩姊。

 

  倩姊,其實本身也很忙,事情真的也很多,可是還是接下我的任務。

 

  溝通開始我問了一堆問題,倩姊後面也一一幫我解答。

 

  忙碌的倩姊當初也只很匆忙的回說:「妳誤會牠了,牠也誤會妳了。我再回復你…… 然後她又繼續去忙她的了,害我有點不好意思,可是又沒辦法的繼續麻煩著倩姊

  

  當初溝通的時候,其實過程真的很奇妙。因為一開始都是誤會喵喵,(後面才知道他喜歡被叫喵喵),認為我會養牠一輩子,但是帶牠回家的時候就知道 沒辦法養只能當中途。後面溝通過後,我才學習到原來"尊重"跟"將心比心"很重要!而且沒有人喜歡被強迫、硬逼,無論是誰都不喜歡。

 

  因為當初沒有先說好,也沒先說明,才造成的很多誤會,變成是一場鬧劇。 而後來照著倩姐的溝通及方法,慢慢的去懂喵喵牠的心。雖然我現在沒跟喵喵在一起,他現在在我朋友家,很開心的跟他弟弟,(我朋友後面又帶了一隻貓貓回家)一起生活著,但是這件事情也讓我上了一課有時人類認為對牠好的,不見得就是牠要的。謝謝倩姊 :>  蘇莉涵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