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多餘的嗎?為什麼你們要欺負我?  

我是多餘的嗎?為什麼你們要欺負我?

 

  

   這是一個真實發生的故事,而且還是現在進行式~

 

  婷婷是一個國小四年級的學生,大家都說她有病,包括家人還有醫生。婷婷自己覺得有病的人是那些人,為什麼他們聽不見我聽見的?因為婷婷可以聽到所有植物說的話,還有昆虫。

 

  婷婷的媽媽是個未婚生子的女孩子。她懷孕後男方跑掉,因為沒錢處理婷婷,所以婷婷的媽媽等到肚子藏不住了,只好生下來。婷婷總是自嘲自己是多餘的,因為多餘所以被同學欺負是應該的,目前是跟阿公、阿嬤在一起住,媽媽?已經很多年都沒看過了,因為自己是多餘的,所以媽媽也不想要她也是應該的,婷婷的口頭禪就是這句話:「因為我是多餘的,所以被怎樣是應該的。」

 

  婷婷回想,當時應該是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天考試時,在怎樣都想不起答案,也沒印象有看過這道題目的答案時,鉛筆說話了。那是一種很奇妙的聲音,咻咻咻地、沙沙沙地~但是婷婷就是知道鉛筆說的話是什麼意思,它不是像我們人類語言一樣,而是由一連串奇妙的聲音串組而成的,有時還會像動畫和電影一樣,就直接在眼前出現。婷婷自然地就將眼前看到的浮空線條,自動就看得懂,手也開始抄寫下來。

 

  考卷發下來時,全班沒有一個人答對那一題,因為出題老師出錯了單元,而婷婷是唯一一個答對的同學,老師在課堂上又驚訝又高興地讚美著婷婷,還讓她站起來接受班上的掌聲。從這個時候開始,婷婷愛上了跟鉛筆說話,鉛筆會說好多好多的故事和知識給婷婷聽,婷婷非常不喜歡跟人接觸和說話,因為動不動些人就會嘲笑別人,還有欺負別人,還會說謊騙別人。

 

  鉛筆告訴婷婷,他們鉛筆精靈都會互相幫忙哦!有食物也會互相分享,寄生、依附、付出、快樂、美好、生命、延續~~這些在國小低年級的學生中應該算很難的名詞和解釋,婷婷可以解釋的非常好,而這些都是樹木爺爺和鉛筆天使告訴她的,婷婷眼睛閃閃發光的說著。

 

  我會認識婷婷,說起來也是一個緣份。跟我比較熟的人都會知道我會跟"無形"的說話,"無形"的不一定是鬼靈,有的會是精靈、神靈、風訊息、水訊息,以及聽心音。

 

  那一天老師先打電話約了我喝咖啡,慢慢地說了婷婷的在學校被同學霸凌的事情,以及婷婷的詭異行為。(自言自語及用令人驚懼冷笑的眼神看著同學),這些都讓同學又害怕又生氣,婷婷愈這樣做,同學就又害怕接近她,有一些人就更想欺負她。扔她的書,藏她的東西,推倒她…….老師怎麼阻止也無法分分秒秒都顧著她,只希望婷婷不要再故意去激同學們,應話諷刺他們。

 

  聽到這裡我有點想起以前的我,我以前在學校好像也會這樣(乾笑)。所以安排了一天早自習時間,說故事媽媽的我說了有關於會跟動物溝通女孩的故事。並說明這世上的確人人都會跟動物溝通,但是隨著被"不會動物溝通的大人們阻止",所以這些能力就慢慢地隨著成長消失掉了。如果,各位小朋友們現在還保有那些天地愛著你們的證據,就是出生以來就有的能力,你又很喜歡的話,請千萬不要做一些事情毒死祂們!比方:說謊、欺騙、及任何不好會傷害別人的話、最毒的是髒話,因為髒話像是加倍的硫酸藥,除了傷害聽到的人外,自己也會傷害到。

 

  說到這裡的時候,我發現全班都看著一直在玩著一隻新的鉛筆的婷婷。這隻新鉛筆是我送她的,因為前面那隻筆己經被不知道哪位同學故意折斷,婷婷為此大哭大叫還到處咬人瘋狂了好一陣子。我使用動物溝通術其中的一種法術,叫"置入術",教導婷婷如何把以前的鉛筆天使再度召喚回"新的身體中",在這段說明的過程中,婷婷有笑容,很開心地跟我說:「老師!妳講的跟我的鉛筆天使一模一樣!祂告訴我生命在消失後,會再度在新的身體中重生!」

 

  時間過的很快,算算日子,婷婷現在應該是高一的學生了吧~不知道妳現在好嗎?是不是還一樣保持著靈界心註※1?還是為了要在這世上生存,也不得不跟著抛棄了這初始註※2的能力………. -倩-2014/12/16 –完-

 

  註※1 靈界心就是"將心比心"。

  註※2 初始:最初的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