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69,兔] 雖然我們會打架,最愛的同樣是麻麻~  

[動物溝通回69,兔] 雖然我們會打架,最愛的同樣是麻麻~

 

  第一次找倩姐,是被小豆的色素尿嚇壞。

 

  第二次找倩姐,是因為自己出了一些事情,有計劃要讓小豆和闆闆送養,但是因為極其捨不得,所以找倩姐諮詢。在問過兩個寶貝的答案,再衡量自己能夠保留或放棄一些事的之後,我決定盡最大的努力繼續愛她們。

 

  自上一次諮詢至今,已經快三個月時間。這三個月裡,豆跟闆的關係還是沒有被改善,每次見面少不了挑釁的行為,但是對我,她們卻明顯地溫柔許多。而我也開始懂得,我覺得好的,不一定她們喜歡/需要,她們要的,其實只是簡單的陪伴和愛。

 

  闆闆雖然一樣不愛被抱抱,但在我梳毛和摸摸頭的時間還是會一臉享受地躺著(好啦我不知道她是不是享受至少她不來咬梳子也會抬頭要摸摸)

 

  豆豆雖然一樣愛去闆闆面前尿尿,但我發現每次在床上的摸摸時間都是她最溫柔的樣子,摸到翻肚皮的樣子真的太萌太可愛了XD

 

  兩隻寶貝之間的關係要改善,或許還需要更多時間,我會再嘗試更多的方法,她們自在才是我最想要的。

 

  聖誕節的時候買了麻制的小動物軟墊給她們,看到她們忙碌地抓抓和叼草築巢然後窩在裡面,真的很溫暖。

 

問題分享:

問題1:麻咪現在早出晚歸,妳們會不會不高興(不高興是不準時吃飯,沒出來跑跑,有時候草吃完很久媽咪才回來)

答:豆豆說: [原來麻咪是去找飯飯吃啊!媽咪辛苦了!謝謝媽咪!]

倩說:[我己經跟豆豆解釋過麻咪是去找飯飯吃,要找好久才會有飯飯。所以回家才有飯飯,要見諒!肚子餓就要先吃草草等媽咪回來給飯飯,如果草草吃很多,還會有點心奬勵哦~!豆豆溝通完很高興,但是還是希望可以固定時間,媽咪也不要太累,牠可以分草草給媽咪吃~~   並建議,回家再怎麼累,請抽岀5-10分鐘陪牠摸摸,唱歌也可以~好嗎?愛和陪伴是必要,是無法替代的!另外請留一個小灯給牠,沒有黑黑的,牠會較安心~~]

我的想法:小豆妳怎麼那麼貼心可愛,可是媽咪不吃草啊寶貝,草是妳要吃的,妳給我多吃一點

──────────────────────────────────

問題2:媽咪想要幫你們找新的爸拔媽媽,能夠好好陪你們的爸爸媽媽,好不好?

答:豆豆說:[媽媽只有一個!]

閭闆說:(豆豆如果不要有新媽媽……我可以要嗎?)

倩說:[請再好好仔細考慮。)

我的想法:媽咪兩隻都好捨不得,我會盡最大的努力,讓你們一直在我身邊。但闆闆說想要有新媽咪,我真的有點受傷。

 

──────────────────────────────────

問題3:闆闆和豆豆互相喜歡嗎?她們好像不太喜歡對方?

答:倩說:(兔子是獨立性動物,這是正常現象。雖然也有很多兔兔會相處的很好~~這完全是磁場問題……無法相處,磁場不合,請就別勉強了…)

 

我的想法:我現在沒辦法讓你們都有獨立的空間,但是我會努力讓你們可以有各自與我玩耍的時間,不會偏心,所以請你們也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好好調整。

 

 

倩說:[老實說,我都快忘了這篇溝通了~很高興雖然久了一點,回饋文還是讓我很高興,最開心的莫過於主人打消送養出去,也找到了平衡二位毛孩子磁場不合的方式。

  主人是個非常漂亮又聰明的麻麻~真心祝福你們一家人幸福和平安哦~!

  今天剛好是2014的最後一天,我也祝大家和你的毛寶貝新年快樂!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