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潛水的霞,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來年順心!健康平安!

 [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26,常潛水的霞,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來年順心!健康平安!

  

  歲末了!今年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我很感謝緣份讓我認識學苑的大家。
 

  記得去年我家樂比兔剛到家,好兇好恰!對我又抓又咬,靠近她會噗打我,那時真的無助又沮喪。

  因緣際會中搜尋到倩姐的部落格,讀著毛孩家長們的回饋文試著去安撫[洪樂比],幫助我倆關係友好後,也讓我們今年三月中旬平安的跨過結紮大事。

  在受過寵物通心初進階等課程後,我發現小兔非常懂我。當念頭正對她的味時,我還沒動作,她已經在嗨了 > <

  現在我雖然不能解讀小兔的所有想法,但是我願意站在她的立場去滿足她的需求......或許是她懂我愛她。小兔也會讓我滿足對她做些她不喜歡的事比如:抱抱、嬰兒抱......

 
  (影片是:剛剛我拜託樂比躺大腿~哈哈!)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592749900858441&set=o.149119208604918&type=2&theater

 

    常潛水的霞,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來年順心!健康平安!  FB:洪碧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