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叫我訓練寵物"中槍倒"!  

    不要叫我訓練寵物"中槍倒"!

 

  意思就是主人用手指指槍對著寵物,砰,的一聲,牠就倒下。

然後你們人類就哈哈大笑!

 

這有什麼好笑的?你過來給我訓練看看?!

然後在陌生人或親友間不斷的重覆這個動作~

 

我非常反對把動物當娛樂,非。常。反。對!

我說服不了那個求助的諮詢件,他不想分享告訴大家這件事~

但是我可以分享吧以下是就當故事看吧~~

 

有隻狗狗一天到晚重覆同一個動作娛樂親友還上了電視~

結果,有一天開始有了自殘的現象。

主人為了不讓狗狗再傷害自己,結果用嘴套套著牠,牠無法自殘,變成用嗚的~~

天天天天日日夜夜天天嗚~嗚的主人受不了了,居然帶去切掉聲帶.....

 

切掉聲帶又戴依麗莎白護頸,傷都還沒好,沒多久狗狗就死掉了~~

 (主人來信是要我問我是不是醫療疏失致死的~?)

 

當我告訴主人狗狗說的埋怨時,

主人只有來了一句短短的"謝謝~要我告訴狗狗,他不是故意的,如果早請溝通師問就好了~~"

 

後來到現在都半年了,什麼回饋文都沒有.............

(沒回饋文我就算了~反正我早跟天地申請優先善果拿取! 結果對方善果居然是負的!!!

="=我有得等了我~~)

 

我看過很多訓練寵物娛樂人類的毛小孩們,有的真的很快樂,因為主人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啊~!

可是有的是眼神驚恐不已~~ 誰知道牠們是被用什麼不人道的方式去訓練出來的?!

 

如果你不喜歡別人勉強你做你不要做的事,

也請你不要強迫會愛著你一輩子的寵物也做這樣的動作。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